无风险投资白银(Expired)

贵金属的价格受很多因素影响,有时短时间内浮动会比较大,因此投资贵金属总是有一定风险的。今天本人(聚沙塔主)跟大家介绍一个无风险投资白银的方法(当然,短期的收益不高)。


为了纪念加拿大国旗诞生50周年,RCM(加拿大皇家铸币厂)在他们官方网站上推出了1枚 $25 for $25 Fine Silver Coin: http://www.mint.ca/store/coins/coin-prod2280635?lang=en_CA#.VMKOCkfF_zg

每枚银币含7.96克白银(99.99%纯度),售价$25,银币的面值也是$25,免运费,无Tax。就是你可以用$25换一枚面值$25的银币(同时可以拿信用卡的消费积分)。每人(其实是每个账户,如果你想多买的话,可以多用email开几个账户,就当是帮你家人买的)最多可以购买3枚。

RCM的带面值的硬币都是法定货币,可以以它的面值来交换商品和服务(all coins produced by the mint are legal tender – meaning they can be exchanged for goods or services at face value)。所以你买这个银币一点风险都没有,不管银子的价格怎么变动,这枚银币最少值$25。如果银子价格上升了,这枚银币的市场价值也会上升。RCM有100% guarantee:任何时候你想退货,RCM都可以refund你。

RCM以前出了不少$20 for $20, $100 for $100的银币,这是RCM的第一枚$25 for $25银币,本身就有一定的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你可以在ebay上搜索以前RCM出的银币的市场价格,基本都会高于面值。

聚沙刚刚从mint网上买了6枚。一是可以达成部分我最近刚申请的TD Aeroplan Visa Infinite开卡90天内花$1000的要求(呵呵,还可以拿150 Aeroplan Miles);二是春节快到了,当作给亲朋家孩子的小礼物(比直接送cash要有意义一些);三是自己也喜欢这款银币的设计,准备至少留2枚纪念;四是各个央行都在拼命印钱,留些银子总比paper money感觉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