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jardins Odyssey Gold Visa 信用卡简介


2023年10月25日更新:多谢“极地泰格”提供信息。Desjardins的很多信用卡从2024年1月开始将会对卡上的消费类别设置Cap。例如这张Desjardins Odyssey Gold Visa卡,从2024年1月1日开始,每个日历年内可算作餐馆的消费仅前$6000能得到2%返现,每个日历年内可算作Pre-authorized payments的消费仅前$6000能得到2%返现,之后的消费仅能按Other消费得到1%返现。此外Sporting event将不算在Groceries或Entertainment的消费。


【本文首发于2015年6月25日】聚沙最近在研究加拿大信用卡上的附带保险,发现了一张信用卡里附带保险不错的信用卡:Desjardins Odyssey Gold Visa 信用卡。Desjardins Group是一家大型的加拿大信用社联盟,主要服务于魁北克(以及安省,Manitoba和NB省),其资产规模和National Bank差不多。National Bank也是主要服务魁北克地区的,因此Desjardins和NBC算是直接的竞争对手。

Odyssey Gold Visa信用卡年费$110,附卡年费$30。卡上的Rewards Program是Desjardins自己的 BONUSDOLLARS Rewards Program。1 BONUSDOLLAR等于1加元,你可以用来redeem旅行支出,换Gift Card,捐赠以及购买Desjardins的金融产品。从2020年10月18日起,你还可以用BONUSDOLLARS来兑换餐厅/娱乐/公共交通消费。


从2020年10月18日起,此卡上在餐厅/娱乐/公共交通消费/Pre-authorized payments上可得2%回报,其他消费可得1%回报。持有此卡还可以得到 Montreal-Trudeau Airport’s Desjardins Odyssey Lounge机场休息室半价门票的优惠(50% off the entrance fee for the Desjardins Odyssey Lounge at Montreal Trudeau airport)。

对于年费卡来说,此卡的回报不算高,不过卡上附带的保险可是非常不错的(就冲卡上的保险,$110的年费就很值)。

Desjardins Visa Odyssey Gold信用卡附带的保险:
  • 购物损坏和失窃保险:保90天
  • 延长质保保护:免费加1倍(等效)原厂保修服务,最多额外1年
  • 移动设备保险(Mobile Device Insurance,聚沙第一次见到有这个保险。NWM是没有的,好像其他信用卡也没有):当你的(智能)手机或Tablet丢失/被偷/意外损坏/机械故障等情况时,保up to $1000。这一项保险从你购买移动设备90天后生效(90天内由购物损坏和失窃保险负责),最长到你购买该移动设备后的2年(我下次再买iPhone/iPad前一定考虑用有此保险的信用卡)。
  • 省外旅行医疗保险:保每人5百万加元,59岁以下保60天(据说此项本来只保48天,最近延长到60天的,可能想和NBC竞争吧),60-64岁保31天,65-75岁保15天。
  • 租车碰撞/失窃损失保险:保连续48天
  • 旅行取消保险:保每人up to $2500
  • 旅行延误保险:Unlimited Coverage,这还真是我见过的第一家
  • 行李延误及遗失保险:行李延误保每人up to $500;行李遗失保每人up to $1000
  • 公共交通意外保险:保每人up to一百万加元【从2020年10月18日开始,不再提供】
  • 旅行紧急援助服务:有24/7的电话服务。

由此可见,此卡附带的旅行保险还是非常不错的。聚沙建议经常出门旅行的朋友,可考虑申请此卡。

2020年8月11日更新:从2020年10月18日起,Desjardins Odyssey Gold Visa将有较大改动,具体请看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