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jardins Cash Back Visa / MasterCard 信用卡简介


2023年10月25日更新:多谢“极地泰格”提供信息。Desjardins的很多信用卡从2024年1月开始将会对卡上的消费类别设置Cap。例如这张Desjardins Cash Back Visa / MasterCard卡,从2024年1月1日开始,每个日历年内可算作餐馆的消费仅前$3600能得到2%返现,每个日历年内可算作Pre-authorized payments的消费仅前$3600能得到2%返现,之后的消费仅能按Other消费得到0.5%返现。此外Sporting event将不算在Entertainment的消费。目前看起来,此卡已没什么吸引力了。



【本文首发于2020年9月23日】多谢“烤冷面”提供信息。Desjardins的Cash Back信用卡是挺有意思的,用户可以选择Visa或MasterCard类别来申请。从2020年10月18日起,Desjardins Cash Back Visa / MasterCard将有较大改动。


本卡无年费,从2020年10月18日起,此卡上在餐厅/娱乐/公共交通消费/Pre-authorized payments上可得2% 回报,其他消费可得0.5%回报。回报都是直接Cash Back,满$25后给statement credit。

此外卡上还附带有以下一些保险:
  • 购物损坏和失窃保险:保90天
  • 延长质保保护:免费加1倍(等效)原厂保修服务,最多额外1年
  • 移动设备保险(Mobile Device Insurance)
  • 省外旅行医疗保险:保每人5百万加元,保旅行的前三天
  • 租车碰撞/失窃损失保险:保连续48天
  • 行李遗失保险:保每人up to $500,保旅行的前三天
  • 旅行紧急援助服务:有24/7的电话服务。

聚沙觉得这些旅行保险保障的时间仅是旅行前三天,有些不太实用,不过对无年费卡就别要求那么多了。作为一张无年费的信用卡,卡上特定类别的回报率算是不错了,大家还可以结合其他的无年费返现卡一起使用,例如Tangerine家的MasterCard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