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荣誉会2017年大调整

【作者:多彩君】

希尔顿荣誉会通过最近几年的金卡、钻卡大派送圈了不少粉(获取希尔顿金卡的手段及权益),越来越多的朋友也都进了希尔顿的坑。今年希尔顿也开始对希尔顿荣誉会进行了一次大的调整,别担心,从目前公布的消息来看,基本都是利好消息。

一、首先希尔顿把荣誉会的英文名称和Logo修改了

原来叫做Hilton HHonors,现在改名Hilton Honors,更加简单,更容易记。


二、更加灵活的积分和现金兑换策略

这个含义主要就是未来希尔顿的积分房将更加有弹性,各家酒店会根据当前房间的售价来制定积分兑换的价格。不用担心积分房涨价,希尔顿很厚道的提示了积分兑换的最高价格不会超过当前酒店级别的最高兑换价格。

根据官网上举的例子,比如Hilton Ocean City,这家酒店的定级是CAT9,按照原有的兑换表格,兑换一晚的积分是70000-80000积分,而新政策下,预计最低的积分兑换价格为23000分,最高的积分兑换价格是80000分。这样如果你在这家酒店的淡季入住,将花费更少的积分。具体可看案例介绍

根据官方说法,这一政策将在2017年2月底实施,大家拭目以待吧。

三、允许最多10个会员共用积分池

有些朋友夫妻都有希尔顿的会员账号,有时候为了活动切Stay导致积分在各个账号之间分散。还有些朋友是积分兑换大户,每年买16万分都不够用。按照希尔顿原来的政策不同会员之间赠送积分的话将收取不菲的手续费。

现在根据新的政策,几个会员之间(最多10人)可以设立一个积分池,所有的人都可以在这个积分里累积,使用。也就是说,相当于可以在几个会员之间免费的互转积分。

对于那些每年积分不够用的朋友可以抓紧把小号注册起来了。因为建立积分池的条件现在还不明确,多彩君建议大家注册小号的时候使用相同的通讯地址(参考喜达屋相同通讯地址的会员之间可以相互转分)。

当然,这个政策的细则将在2017年4月颁布并实施。

四、可以使用希尔顿积分在美亚购物

这条对大家并没有什么实质上的意义,大家不用理会。

五、钻石会员的精英资格可以无条件延续一年

有些朋友某些年度可能因为换工作或者其他种种原因在当年无法保级钻卡,那么现在希尔顿达到条件的钻石会员一次无条件延续一年精英资格的机会。

延续的条件是:
1、至少3年的钻石会员资格
2、至少入住了250晚或者累计了50万积分

当然因为官方的细则还没有出来,以上两个条件是必须同时满足还是二选一,购买的积分算不算都不清楚。

TIPS

提醒一下大家,住希尔顿不要忘了他家的积分回血功能,回血比例等达到15%以上还是很爽的。请看“相关阅读”。

希尔顿所有的官网活动注册的时候,国内的朋友必须通过科学上网才能成功,不然总是会显示recaptcha错误。科学上网之后才会显示如下的人机身份验证。

希尔顿必须要在官网或者手机APP上预订才算是有效入住,通过携程等第三方订房网站预订的住宿是不能享受精英会员待遇的,同时也不能累积积分和房晚。

2018年1月14日更新:从2018年4月开始,希尔顿积分体系将大幅调整,具体请看:
http://www.canadianrewards.org/2018/01/2018.html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多彩生活 »希尔顿荣誉会2017年大调整,变得更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