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C TELUS Rewards Visa 信用卡简介(Expired)

上周CIBC和TELUS一起推出了一张新信用卡:CIBC TELUS Rewards Visa。这是一张无年费信用卡,卡的外表比较卡通。同时推出的还有TELUS的Rewards program,叫TELUS Rewards。如果你是TELUS手机的忠实用户,并想得足够的TELUS Rewards来换新设备,可以申请此卡。

此卡的回报如下:
  • 买菜,加油时花$1得1.5 points(相当于1.5%回报)
  • TELUS相关消费,花$1得1.5 points(包括用卡付TELUS账单,买手机及附件等等。相当于1.5%回报)
  • 其他卡上的花费,每花$1得1 point(相当于1%回报)
  • 其他的一些获取Rewards的方式如下(你必须是TELUS手机客户):

TELUS Rewards点的价值是每500点=$5。你可以用点来换新设备(需要有TELUS的2年手机合同),TELUS Travel Pass,TELUS prepaid card或慈善捐助。

此卡没有任何旅行保险,但有购物保障和延长质保保护。此外,CIBC说使用此卡可以在指定租车伙伴处得discount(但没说哪些是此卡的租车伙伴,而且此卡也不带租车保险,所以这个优惠基本没啥用处)。

聚沙认为此卡基本没啥用处,甚至不如Rogers First Rewards MasterCard,不值得长期持有。BTW,CIBC还是很紧跟时代潮流的,现在Apple Watch已经可以使用CIBC的Mobile Banking了,而且据说CIBC还要在Apple Pay方面和苹果有更多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