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Pass Program 简介



Priority Pass(PP)是英国的一家公司的产品,目的就是给会员在全世界的很多机场进贵宾休息室休息。Priority Pass自1992年开始已是全球最大的独立机场贵宾室计划,目前该program在全球120个国家,400多个城市的机场有超过700个贵宾休息室。

如果个人想买PP普通会员的话,年费是$99 USD,然后每次进休息室是$27 $32USD。不过如果你有一些加拿大信用卡的话,也可以拥有PP的会员。如果你每年需要休息室次数很多的话,AmEx Platinum是最好的选择。如果需要的次数较少的话(或者只是想持有Lounge的membership,在需要的时候才使用),那BMO World Elite应是你最好的选择。BMO World Elite(年费$150)每年可以提供4次Free access to PP airport lounges,这个还是很值的,相当于$207 USD。具体哪些加拿大的信用卡提供PP会员,可以看“相关阅读”里面的介绍。

PP卡这些年来质量有些下降,因为PP成为了众多国内外高端信用卡的必备品,所以PP休息室里面的人通常比较多。大部分主流航空公司的贵宾休息室基本不接受PP,而能让PP进入的休息室大多是机场自身的休息室,质量可谓是非常一般,所处的位置较偏,而所得到的服务也不怎么好。不过,话说回来,虽然PP休息室不能和航空公司的头等舱/商务舱休息室相比, 但总比待在外面好多了。

新消息,从2015年5月15日开始,美联航的会员休息室将不再属于Priority Pass Program。也就是说,届时PP会员不能进入所有34家机场中的49家美联航的休息室(PP在其中17家机场仍有旗下休息室)。聚沙认为,这对经常飞美国的朋友会是一个损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