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O Air Miles World Elite MasterCard 简介


【本文首发于2015年5月9日】BMO在2015年5月13日推出一张新卡:BMO Air Miles World Elite MasterCard。申请此卡需要个人年收入>8万加元或者家庭年收入>15万加元。

该卡年费$120(附卡年费$50),从2021年5月开始,BMO Air Miles WEMC调整了返现比例,返现比例将从原来的每花$10得1 Air Miles修改为:
  • 在符合标准的Air Miles合作伙伴处,每花$12可得3 Air Miles。符合标准的合作伙伴包含了买菜/加油/药店/租车等商家,列表请点击查看。此外,在符合标准的National Car Rental 及Alamo Rent-A-Car租车店可享受2X回报,即每花$12可得6 Air Miles。
  • 其他的消费每花$12可得1 Air Miles。
聚沙觉得这个新的返现比例还是很不错的,在Air Miles合作伙伴处绝对比原先的每花$10得1 Air Miles要实惠多了。


当用Air Miles换北美机票时,需要的里程数可以节省 15%(例如原本需要1300 Air Miles,持有该卡就只用付1105 Air Miles)。北美区域指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包括阿拉斯加和夏威夷,不包括Puerto Rico)。如果想用Air Miles prgram换机票,这张卡还是不错的。虽说不是全球节省15%,但考虑到北美外的飞机票需要的Air Miles里程数非常多,只用Air Miles换北美的机票还是合适的。这是唯一的一张加拿大信用卡提供此种优惠。

BMO Air Miles World Elite MC还为持卡人提供LoungeKey VIP DragonPass龙腾机场休息室的会员,但从2021年5月开始不再提供free passes(原先每年可以有2次free passes)。

除此以外,BMO Air Miles World Elite MC还有以下一些福利:
  • 免费的全球Boingo Wi-Fi服务。
  • 可享受MasterCard提供的旅行Rewards(官网链接
  • 在National租车和Alamo租车可有up to 25% off的优惠【结合此卡在这两家租车店内的2X回报,还是很实惠的了】

作为一张World Elite MC,此卡有全面的旅行保险。目前的开卡奖励是2000 bonus Air Miles. BMO的Premium账户持有者可以免此卡年费(需要保持账户内存款$6000以上)。

聚沙认为,如果你主积Air Miles换机票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申请此卡的。

2022年4月8日更新:多谢“sherman”提供信息。从2022年7月4日开始,当BMO Air Miles WEMC持卡人用Air Miles换全球机票时,需要的里程数可以节省 25%(但一年仅一次,最多可省750 Air Miles)。此外,从2022年4月15日开始,BMO的机场休息室合作伙伴从LoungeKey换到了DragonPass,可下载Mastercard Travel Pass app。


2022年7月11日更新:根据newswire.ca的消息,从2022年8月1日开始,使用BMO Air Miles系列信用卡在非Air Miles的合作伙伴的菜店消费时,可得到2倍Air Miles。例如BMO Air Miles WMEC在这些非合作伙伴的菜店内每花$12可得2 Air Miles,在合作伙伴的菜店(如Metro)内仍是每花$12可得3 Air Miles。目测这是Air Miles对于Empire公司的旗下菜店(如Sobeys, Safeway, Foodland, IGA等等)即将离开Air Miles加入Scene+的一种补偿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