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最省钱换外汇的办法

【作者:匿名】

今天介绍一下最好,最省钱换外汇的办法。

作为银行来讲,不管在外汇市场如何波动银行几乎在外汇上面不会做赔本的生意,原因很简单--低买高卖。从客人手中拿到比市场价格低的美金/币,然后再卖给其他客户以更高的价格,中间的差价1%-2% 所以银行几乎不会赔钱。可是对于客户来讲,尤其是大客户来讲,这1%-2%差别就太大了。 买卖房屋的房产经纪到处奔波也就是无非赚个2.5%左右各佣金而已。可是银行赚这个手续费用就容易太多了。

这个ZenBanx已经是在汇率上面应该比大多数银行已经好不少了,以$100,000 CAD为例,可以大约拿到$80,340 USD
 

 可是很多人并不知道,通过购买一个ETF 可以拿到几乎等同市场价格的美金兑加币的汇率。这个ETF就是Horizons ETF公司的产品,股票代码是DLR.U (美金) DLR (加币)。客户可以通过购买一个货币的ETF然后马上卖掉另外一ETF来获得另外一种货币,因为这两个ETF注册码在TSX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一样,所以可以互相买卖。

BMOInvestorline(投资优惠线)的帐户为例子。 DLR 价格为$12.29 CAD, DLR.U的价格是 $9.97USD 9.97/12.29=0.81123. 所以这样操作可以拿到的美金可以大约$81,123 USD,足足比ZenBanx高出 $783 USD. 当然做这个操作有$20的佣金,不过这仅仅就是个零头而已。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