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更新:Chase Sears系列信用卡退出市场 + 万豪收购喜达屋


Chase的Sears系列信用卡从今日起正式退出加拿大市场。目前加拿大Chase的官方网站上只有1张Amazon Visa可以申请了(Marriott Visa仍可通过其他途径申请)。加拿大Chase这是药丸的节奏啊。

目前Sears新的合作伙伴Scotiabank还没推出相关的新信用卡。重点是不知道新卡会不会保留No Foreign Transaction Fee的功能【不会保留No Foreign Transaction Fee了:具体看链接:http://www.canadianrewards.org/2015/11/1116chase-sears_16.html】。

BTW,顺便提一下,今天的另外一个坏消息就是万豪122亿美元股票+现金收购喜达屋,收购后两家将达到5500家酒店规模,110万间房,成为全球第一大酒店集团。两家公司的董事会已批准了收购,现在需要得到2家公司投资者的批准。聚沙一直认为,SPG Program是最好的常客计划【没有之一】。不知道合并后,两家的常旅客计划会有什么改变。看来将来AmEx SPG信用卡也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