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 ECHO Cashback MasterCard 简介


National Bank 最近刚推出一款新信用卡,ECHO Cashback MasterCard。此卡无年费,自带Extended Warranty和Purchase Insurance保险。消费可以得Cashback,加油/买菜/网上购物可得1.5% cashback,其他消费可得1% cashback。Cashback会以信用卡balance的形式打回到账户上,但必须等cashback数额高于$25。

目前申请此卡有优惠,在拿到卡后前3个月,在加油/买菜/网上购物可得3%的cashback【在这3项的最高消费金额为$6000,达到后返现比例调回到1.5%。相当于最高$90的welcome bonus】。

嗯,聚沙不是太推荐此卡,在无年费卡中明显不如Tangerine的Money-back MasterCard,PC Financial WEMC和Rogers信用卡,也比不上MBNA Smartcash MasterCard和Capital One Costco MasterCard。Anyway,如果是在NBC开户的新移民或学生,且有很多网上消费的朋友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