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TD Interac e-Transfer 服务降价


好消息:从2016年7月开始,TD个人用户的 Interac e-Transfer 服务降价。对于个人账户:
  • 当你用Interac e-Transfer转钱$100以下时,费用从$1.5/次降到$0.5/次
  • 当你用Interac e-Transfer转钱$100以上时,费用从$1.5/次降到$1.0/次
  • 如果你是All-Inclusive账户,当你用Interac e-Transfer转钱时,费用从$1.5/次降到FREE。

在今年4月份,RBC已经给旗下的银行账户提供无限的免费Interac e-Transfer。从TD的反应来看,将来Free的Interac e-Transfer将成为5大银行(高级)用户的标配【嗯,Paypal的加拿大客户间转钱早就是免费的了】。

这对用户绝对是好消息,不过对于一些以前可以用Free的e-transfer来吸引客户的小银行(如Tangerine,EQ Bank等等)来说,就算是不利的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