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Miles Travel Hub 简介


加拿大最大的忠诚度计划Air Miles与PointsHound合作推出了新的Air Miles Travel Hub订酒店平台。PointsHound和Rocketmiles类似,是一家第三方酒店预订网站。旅行者可以通过PointsHound来预订酒店的客房产品,会员在完成入住后将可获得他们所选择的航空公司的里程数奖励(PointsHound的酒店库存来自于Expedia等供应商)。在这个新的Air Miles Travel Hub,虽然它没有PointsHound的标记,但你可以期待它的工作会和PointsHound.com一致。

目前Air Miles Travel Hub酒店预约平台可以让收集Air Miles的旅客在超过150,000家酒店和世界各地的度假胜地预订住宿,然后每晚可以获得上百的Air Miles。与其他第三方酒店预订一样,Air Miles Travel Hub的酒店价格可能会比Expedia等的酒店价格高,你将不能获得酒店的点数及Stay/Night,不能享受酒店精英会员的待遇。在你去https://travelhub.airmiles.ca/ 订酒店前一定要先考虑好。你可以通过信用卡在Air Miles Travel Hub订酒店,但目前该网站不接受Air Miles Cash Miles。

聚沙试了一下9月中北京的订房,Air Miles Travel Hub会把有extra Air Miles的酒店排在前面如Beijing International Hotel订房可得双倍Air Miles什么的。当然房价越高的酒店,你获得的基本Air Miles会越高。喜欢积Air Miles并换飞机票的朋友可以考虑,毕竟又多了一个Air Miles的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