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C Plus的买菜小技巧(一)

【作者:Victor】

给小伙伴推荐一个买菜小技巧,常在Loblaws旗下超市买菜的话可以用到。可以多申请几个PC Plus的帐号,PC Plus每隔4~7天会给会员随机推送一些积累PC Point的offers,(类似Shoppers推送的20倍积分活动),多申请帐号的目的是能多收到一些好offers。

例如我每周都能收到PC Plus的“消费$50返10,000点PC积分(价值$10)”的offer(有时是“消费$85返20,000点PC积分”,如果我有两个PC Plus帐号,一周内我就能收到2个这样的offers。如果我买菜超过$50我就只花掉一个offer,如果超过$100我就分单结算用上另一个PC Plus offer,等于花$100减$20。同理,如果注册3个账号消费$150的话就可得30,000点(价值$30)。


此外,例如今天我只收到一个账号里面有消费$50积1万点的offer。我实际消费$85,$50花在1个有offer的账号里面,而另外$35我用在其他账号上。其他账号有些水果每消费$1积累200点的offer。那我就可以把水果都放在这一单上。这样我就能避免和第一个账号的offer重叠,从而拿到第二个账号推送来的自己能用上的好offer(没有好offer也没关系,能利用好每个账户也不错,都是羊毛)。一开始可以只注册2到3个账号,不然积分太分散也不好redeem。


个人比较推荐Superstore,同为Loblaws旗下中端超市,东西比大统华新鲜,价格还更便宜。再加上PC Plus的返点,这就更可观了。

这个小技巧并不要求你用PC Financial的信用卡,我使用的是Scotiabank Momentum Visa Infinite卡,在Superstore还有额外4%的Cash back。

我认为买菜是刚需,每星期买$50的菜不算是强迫为自己消费,基本每个家庭都能用到。同比Shoppers要消费$50以上才能享受20倍积分,就有点坑了,可能你在他家买了$30的东西在沃尔玛只要十几二十刀。而且东西也不是刚需的,买回家要吃一阵子灰尘。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

【聚沙:此外,你也可以考虑使用PC Financial WEMC顺便在Superstore加油,每升油可以减7 cents,且PC信用卡可以得3%的回报。2者加起来可以达到加油超过10%的折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