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费$9且提供2%现金回报的MasterCard(Expired)


【多谢五哈提供信息】理财网前面介绍过MBNA Rewards World Elite MasterCard,是一张非常值得申请来在Costco使用的Cash Back MasterCard 信用卡:
http://www.canadianrewards.org/2015/11/111costco.html,年费$89,开卡送价值$100的点,卡上所有消费可得2%的Cash Back。


今日五哈刚刚收到此卡,赫然发现在手册里面写着年费$9,基本等于无年费了。目前还不知道具体什么情况。如果有最近申请的朋友请提供更多Data Points。谢谢。


据五哈提供具体撸毛方式:开MBNA无年费的卡,贡献一些消费,过个把月说要销卡转到Retention部门,他们推荐或者你自荐转WEMC信用卡,这样无HP但也无Bonus。和客服抱怨一顿,就变成$9年费了。

2017年3月19日更新:【多谢Kate提供信息】Kate同学转卡MBNA的$89年费卡,agreement上也写的是$9年费,而且开卡也只被收了9刀。

2017年3月25日更新:谢谢Mike提供信息,目测直接申请可能还是$89年费,需要按五哈的建议转卡才有$9年费的可能。

2017年6月2日更新:根据多位朋友信息汇总,目前MBNA似乎已经不允许从其他卡转到这张卡了。也就是说基本没可能再拿到这个$9年费的MC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