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SimplyCash Preferred的新改变


聚沙在3月份时曾让大家赶紧申请AmEx SimplyCash Preferred信用卡,今天大家应该知道原因了吧。从今天开始,此卡的年费从$79升到$99,前半年5%的bonus最高额度从$400降到了$300,不过在那之后的消费返现比例从1.5%升到了2%(返现金额无上限)。如果你是持有此卡的老客户,你可以继续保留$79的年费,但可以享受新的2%返现。

光从返现上来说,新版的AmEx SimplyCash Preferred信用卡并不算最好,因为$89年费的MBNA Rewards WEMC也可以提供2%的cash back。但是考虑到AmEx SimplyCash Preferred信用卡比MBNA的多了Flight Delay,Baggage Delay和省外医疗险,还是AmEx这张卡要综合稍好些。当然,如果你是老客户,聚沙还是建议你继续保留此卡的。$79的年费+2%回报+尚可的旅行保险+推荐收入 => 不错的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