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商品信息交流群商家评价汇总

【本文首发于2018年2月18日】为了解决实际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纠纷,加国理财网特为“二手商品信息交流”微信群的群友们开设商家评价区。所以,请大家不要在“二手商品信息交流”微信群内发布商家评论,谢谢。

本文下方的所有Comments需要遵守如下规则(解释权归聚沙):
  1. 严禁广告,严禁推荐链接,严禁一切搭车行为。
  2. 严禁人身攻击和泄露个人隐私。
  3. 大家可以在本区提供对该群里的商家及交易的评价。好评和差评都可以。
  4. 评论方提交的对于某个交易的评论,我们称之为Case。而对某Case的回复会形成一系列的sub-comments。提交的Case里面请只提供事实,请不要标明具体的交易价格和金额。商家名称请采用“加国交易”微信群内群友的微信号(允许附上昵称)。
  5. 请大家维护良好的评价环境。严禁商家给自己发好评。严禁为了打击竞争对手发布不实的差评。
  6. 如有违规,除评论会被删以外,评论人还可能会被“二手商品信息交流”微信群除名。为了保护良好的评论环境,聚沙有权删除任何Cases和Comments,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