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oso:订酒店享受房型升级和免费早餐等权益

【作者:飞常旅客】

美国运通的FHR(点击查看)大家都耳熟能详了,其它包括Visa、万事达以及银联白金也都有类似的项目计划,给自己的客户提供预订酒店的便利服务。其实不需要持有任何信用卡,也可以通过一些专业的旅行代理享受相同的待遇,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其中的一个。

Virtuoso应该是高端旅游定制这一行业内最负盛名的一家公司了,其主页在这里。Virtuoso专门为客户提供豪华游轮、奢侈酒店以及高端旅行团的定制服务,注册之后会自动分配一名顾问给你,可以向其咨询有关信息。我知道Virtuoso也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当时他家网站并没有任何预订功能,一切需要通过顾问进行,所以没有仔细研究过。

不过从去年开始,Virtuoso开放了网上搜索和预订酒店的功能,大家可以自行尝试一下。输入城市和日期之后就可以看到酒店列表以及不同房型的价格及描述,和一般的酒店预订系统并无区别:


点击Book之后输入姓名和信用卡信息完成预订。比较诡异的是那个Starting at的价格和下面给出的价格都不一致,估计是后台系统没做好吧。尽管没有仔细核对,但是一般而言价格应该均和官网的最优弹性价格一致。

Virtuoso的覆盖面和FHR有相当大的重叠,比如伦敦的文华东方、香格里拉、四季和瑰丽等等均被双方收入囊中;不过洲际和Editon这两家连锁只有Virtuoso有。至于权益也极其相似:
  • 房型升级(预订时确认或现场视房态)
  • 双人早餐
  • 提早入住/延迟退房(视房态)
  • 免费无线网
  • 一百美金的消费金额/双人午餐或晚餐/行政待遇等等

二者的主要区别在于:
  • 其一是FHR的房型升级永远是视房态,而Virtuoso有部分酒店的升级可在预订时即确认,尽管个人觉得实际操作中差别不会很大;
  • 其二是FHR的延迟退房可保障至下午四点。

Virtuoso也会有一些促销活动,可在该页面查询。形式包括住三付二、住四付三以及套房升级和赠送行政待遇等等,和FHR一样也具有时效性,不过没有专门的目录搜索起来困难一些。

差不多就总结到这里了。总体来说Virtuoso的性质和FHR极其相像,不过具体到每个地区、每个酒店的待遇会有所出入,二者的优惠活动也不尽相同。由于并不需要持有特殊信用卡等资质,所有人均可以通过Virtuoso预订酒店,所以下次大家要订豪华酒店的时候多了一个选择。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Virtuoso – 预订酒店享受房型升级和免费早餐等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