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amsung Pay得Air Miles

Deal Link: www.airmiles.ca/Samsungpay
Expiry: Dec 31, 2018

Air Miles和加拿大三星今天宣布,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使用Samsung Pay可以获得额外的Air Miles bonus。

用户要先在加拿大三星的个人账户(https://www.samsung.com/ca/)里面添加自己的Air Miles号,这样可以得到50 Air Miles。然后当用户在Air Miles的合作商家处消费,并scan自己Samsung Pay Wallet里的Air Miles卡,每次可得到5 bonus Air Miles(每周最多5次,即25 bonus Air Miles)。注意:并不需要用Samsung Pay付款哦,show一下Air Miles电子卡就行。

说句实话,从现在到今年底拿满每周的25 Air Miles还是很难的。不过要是有合规格的三星手机,顺便去撸一下还是不错的,完全是白拿啊(最多能够撸到~600 Air Miles吧)。好可惜啊,我没有三星手机,怎么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