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游记(四):Conrad New York 酒店体验

【作者:飞常旅客】

年初赶在希尔顿联名信用卡关停之前重新申请了一张,并且成功拿到了周末免房券,刚好在本次纽约之行可以用上,这家康莱德住一晚得四五百美元或者八万点积分,因此这张免房券用得十分值得。话说纽约另有一家The London NYC,同样是康莱德旗下的全套房酒店,而且位置上佳,积分也“只要“七万,不过风评实在是一般所以还是选择了康莱德。

酒店位于世贸大厦旁边,去华尔街、911纪念馆、中国城以及乘坐渡轮看自由女神像很方便,不过要去其它地方的话就必须乘坐地铁了。酒店所在的大楼归高盛所有,和后者的总部相连,用于接待高盛的员工和客户。据说酒店的前身是Embassy Suites,但由于是希尔顿旗下比较低端的品牌被高盛及其客户所嫌弃,于是翻新成了康莱德。

由于是从Embassy Suites翻修而成,这家酒店是全套房的配置,最小的房间也有四十多平米。因为要和朋友一起入住,订房时直接选了三名成人,然后发邮件和酒店沟通,对方表示给我们安排了有沙发床的房间。



从Cassa Hotel出来、在韩国城吃过午饭后打优步抵达酒店,进门之后需要拾级而上、或者乘坐电梯到达楼上的大厅区域办理入住。由于大楼的中央是中空的天井,所以采光十分好。顺口问了句能否升级个河景房,可惜河景房均不带沙发床,只能作罢。还送了一张饮料券,上面写着金卡和钻卡会员专享,不知道是每天都有还是被我赶上了好事。

酒吧就在前台对面,早餐也是在这里进行。饮料券换了两杯葡萄酒和小食,包括坚果、葡萄、饼干和奶酪。由于我们是三个人,问了下吧台的黑大叔能不能多给一杯酒,结果他说这个券只能顶俩人,只好做罢;然而不一会儿一个亚裔的大叔主动给我们多倒了一杯酒。



下面该看看房间啦!进门之后先是客厅,然后是咖啡机、小冰箱和浴室,最里面是卧室。浴室是所谓的“干湿分离”,马桶和淋浴在分开的房间。




客厅的图片如下,面积抵得上许多酒店的房间大小了。最后一张图是沙发床。





卧室虽然不大但是感觉很温馨。卧室和客厅都有各自的门档可以拉上,房间内的所有灯光和设备都是电子化的,需要摸索一番才能找到门路。



三个人住下来完全不显得拥挤,由于有沙发床其实就是再多一个人也没问题。在纽约住这么大的房间算是很奢侈啦。虽然房间没什么风景,但外面的走廊上可以远眺哈德逊河:


酒店没有行政酒廊,但是早餐自然还是有的。虽然钻卡只保证两个人的早餐,但是前台很爽快地表示第三人的早餐钱也免了。或许因为是周末,而且餐厅的位置明显不多,我们排了差不多二十分钟才吃上饭。

没记错的话早餐有两种选择:自助或者点单,如果点单的钻卡每人送二十美元的额度。瞅了一眼自助还挺丰盛的就没有点单,炒鸡蛋、香肠、烤土豆和麦片粥之类的常见食品,还有一个名为huevos rancheros的貌似墨西哥小食,还挺好吃的。 





酒店的健身房就在餐厅旁边,问前台有没有游泳池被告知没有,但是前面转角有一家健身房巴拉巴拉,本来以为住客免费结果最后加了一句要自己掏钱。




第二天想延迟退房到三点,前台说钻卡会员的免费退房最多到下午两点,也就算了。话说住了这么多酒店下来感觉雅高的延迟退房是最厚道的,尽管我对他家的诟病最多。

行前看了一些评论都对这家酒店赞誉有加,甚至说是在纽约体验奢侈酒店的不二选择,这次住宿下来确实也没有后悔。尽管位置不是上佳,但是酒店的设施和服务都不错,最主要的当然还是房间十分宽敞舒适,这张免房券真是用对了地方;不过如果是积分换房的话,八万点积分价值四百美元,和酒店的房价基本持平,倒也不算是多高的性价比。

前一篇:欧美游记(三):Cassa Hotel 45th Street 纽约酒店体验
后一篇:欧美游记(五):JW Marriott Essex House New York 酒店体验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入住体验】Conrad New Y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