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Jet 金卡会员 Status Match

Deal Link: https://www.westjet.com/en-ca/rewards/offers-promotions/RBC-get-gold
Expiry: Oct 15, 2018

WestJet新推出Status Match到他们的金卡会员的活动,目测是想通过此优惠来抢其他加拿大航空公司的高端Elite会员。

如果你能完成以下2个步骤的话,你就能够得到有效期至2019年3月31日的WestJet金卡会员身份:
  1. 2018年10月15日前,给statusmatch@westjet.com提供你目前持有的其他加拿大航空公司的常旅客精英会员身份(有效期要到2018年12月31日之后的)的证明,你就能够获得有效期至2018年12月31日的WestJet金卡会员身份。在email里面你需要提供:姓名,WestJet Rewards ID(没有的朋友可以现在加入),其他加拿大航空公司的常旅客精英会员卡(要显示姓名/status/有效期)。嗯,其他加拿大航空公司也不是很多啦,目测也就加航/Porter Airlines/Air Transat/北加拿大航空等几家吧【据说阿拉斯加航空也可以,那就是有飞加拿大航班的大公司精英会员都有可能成功啦,YMMV】。
  2. 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花钱购买及乘坐价值$1000以上的WestJet航班,可以将WestJet金卡会员有效期延长至2019年3月31日。
至于WestJet金卡会员的福利以及RBC WestJet WEMC信用卡简介,请大家看下方“相关阅读”部分。

WestJet这招看上去还是很给力的。如果你符合标准,且有出行刚需的话,聚沙建议你可以去试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