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H酒店联盟简介


2024年2月7日更新: 希尔顿酒店集团和SLH酒店集团今天宣布建立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这一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希尔顿的客户,将很快能够在 SLH 的遍布90个国家的560 家豪华精品酒店中的参与酒店进行预订、赚取和兑换积分。这些地点与希尔顿庞大的酒店网络形成了高度互补,将为客人在数百个新目的地提供更多豪华住宿。参与SLH的酒店将可以在希尔顿的所有渠道上预订,从而使这些酒店获得更广泛的受众,同时也使它们能够保持独立精神,使每家酒店都独具特色。

【作者:飞常旅客】

【本文首发于2017年11月】Small Luxury Hotels(SLH)独立酒店联盟的主页在这里

其会员计划名为Invited,共有三个会员等级,其要求和待遇如下:
  • Tier 1 - Invited Intrigued:注册即可获得,赠送免费双人早餐和无线网,视房态可申请提早入住和延迟退房(2pm)
  • Tier 2 - Inspired:入住一次 4晚即可获得,除Invited Intrigued的权益之外,入住时可获得房型升级,每年有一份生日礼物
  • Tier 3 - Indulged:需入住六次、或者消费达到六千美元 13晚以上;除Inspired的权益之外,可获邀参加SLH酒店举办的活动,另外升级之时可获得一张免房券(价值三百美元)
另外还有一个隐藏的等级Indulged Elite,消费达到一万五千美元可以达成,不过并没有明显的额外权益。 毕竟不是什么主流的酒店集团,其会籍的达成条件明显比一般集团要容易许多,只要注册就可以获得免费早餐,入住六次就可以成为顶级会员,实用性还是有的。

如果你对此集团感兴趣的话,通过American Express或者Mastercard的合作链接注册可以直接成为Inspired会员,按照条款可获得房型升级权益。

另外,SLH长期还有“住三付二“的优惠活动,可以在这个页面查询参与酒店【要是刚需的话,聚沙觉得SLH还不错】。他家的网页做的实在是有点渣,不能一下罗列出所有酒店,得下滑至页面底部慢慢载入才行。


参与活动的酒店名单一直在变化,大家每次出行之前都可以看一眼【注意:SLH旗下酒店在欧洲和东南亚的覆盖情况比较好】。毕竟相当于六七折,外加有免费早餐和房型升级,也不比住那些主流的连锁差吧。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Small Luxury Hotels会员制度更新 & 立刻获得Invited会籍

2018年8月6日更新:Small Luxury Hotels(SLH)是一个小型的精品酒店联盟,在全球有500多家加盟酒店。2018年8月2日,凯悦集团(Hyatt)和SLH宣布他们的合作计划,从2018年底开始入住SLH旗下酒店可以累计Hyatt积分,同时也可用Hyatt积分来兑换SLH旗下酒店。这对双方都算得上是利好了。

2019年8月24日更新:SLH酒店联盟对他们的Invited会员计划进行了一些更新,新政策将于2019年9月10日开始实施。主要的改变有以下4点:
  • 入门的Tier 1等级Invited改名为Intrigued
  • Tire 2和Tire 3等级的达到标准从入住次数(stays)改成了入住晚数(nights)【目测难度有所增加】
  • 去掉了Tier 1 Intrigued级别的免费双人早餐【这个不奇怪啦,注册就得的会员送早餐是有些大方】
  • 延迟退房时间从原先的3pm改到了2pm。

修改之后,新的SLH INVITED会员福利如下:

2019年8月24日更新:SLH酒店联盟对他们的Invited会员计划进行了一些更新,新政策将于2019年9月10日开始实施。

2024年1月19日更新:凯悦集团(Hyatt)和SLH的合作计划将要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