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的Rexall购物攻略

【作者:Jian Yang】

【本文首发于2018年11月23日】大家平时想买日用品的话,我建议可以去Rexall试试。Rexall虽然名义上是药店,但也出售很多其他商品。

eBay经常会有Rexall的85折礼品卡,然后再结合Rexall每周活动:如花$40得60 Air Miles;买$30送$10礼品卡;叠加买$25减$5的coupon及Load-and-go等等。那样基本上等于Rexall里面所有东西半价了,都算下来比Amazon买同类商品都便宜大概20%。

而且,有的Rexall店里面可以用Rexall自己的礼品卡买其他在那里出售的礼品卡(包括Amazon,Canadian Tire等等),时不时打折的邮票或者TTC的token。这样等于你从eBay那里85折买到了Amazon等店的礼品卡噢。注意:这个不一定所有的收银员会配合,要找特定店和收银员,YMMV。

最后说个小窍门:我一般都85折的时候买Rexall礼品卡,然后再等到Rexall店里面9折卖Canadian Tire的礼品卡时,用Rexall礼品卡去买,加上信用卡的返现等于搞到了75折的轮胎店礼品卡【轮胎店礼品卡绝对是硬通货,至于轮胎店礼品卡的用处,请大家看“相关阅读”】。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