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金护照介绍(Expired)

【作者:多彩君】

一直以来,多彩君对凯悦的常旅客计划“凯悦金护照”介绍的都比较少,主要原因就是住的少,深层次的原因就是该集团酒店的价格偏贵,超出了多彩君的差旅标准 :(

不过趁着这次凯悦挖喜达屋墙角的机会,多彩君也match了一张白金卡,16年应该会趁着在有效期内的时候去体验一下凯悦的服务,所以就花了点时间来研究一下凯悦酒店集团与凯悦金护照,和大家分享一下。

凯悦酒店集团简介

凯悦酒店集团总部位于芝加哥,也是家国际化的大型酒店集团,旗下共有11个品牌的酒店:


奢华酒店:
  • 安达仕 Andaz:5星级精品酒店
  • 君悦 Grand Hyatt:5星级豪华酒店
  • 柏悦 Park Hyatt :5星级奢华酒店
高端:
  • 凯悦 Hyatt Regency :5星级酒店
中高端:
  • 凯悦嘉轩 Hyatt Place:4星级酒店
  • 凯悦嘉寓 Hyatt House:4星级套房酒店
其他的几个品牌Hyatt、Hyatt Zilara、Hyatt Ziva、Hyatt Centric、Hyatt Residence Club尚未进入中国。

所以目前凯悦集团进入国内的基本都是高端品牌,而且布局也集中在北上广一带,要想体验一下,还是要破费点银子的。而且凯悦系的酒店,不管是装修、服务、备品也都与其品牌定位相符,是不少朋友追求豪华体验的好去处。

因为凯悦的英文Hyatt,国内有不少朋友昵称为“黑丫头”。

常旅客计划

凯悦酒店集团的常旅客计划就叫“凯悦金护照 Hyatt Gold Passport”,加入凯悦金护照是免费的,注册之后每次入住凯悦集团旗下的酒店就可以累积积分、stay和night(通过第三方预订的不算有效入住)。

因为常客计划的名字就叫金护照,所以他家的会员等级最低的就是金卡级别,听上去高大上有没有,实际然并卵,就是个白板会籍。

凯悦的会员总共有三个级别:
  • 金卡:注册
  • 白金:在一个日历年内有5个stay或者15晚住宿
  • 钻石:在一个日历年内有35个stay或者50晚住宿

会员权益及积分累积

成为凯悦金护照的会员之后,每次入住凯悦系的酒店,就可以累积积分,所有在酒店内的消费包括房费、餐费等等每消费1美元可以累积5分。不过通过第三方预订的住宿,是不能累积积分的。所以大家尽量还是去凯悦的官网预订。在拉斯维加斯的M lift酒店入住并消费也可以累积凯悦的积分。购买积分,在凯悦官网购买积分的价格是1000分/24美元。在Avis的指定页面租车,每次租车业可以累积500凯悦积分。

从这里大家就可以看到,相比起其他酒店集团,凯悦的积分获取渠道还是比较简单的,所以不少朋友都说“凯悦的积分是真金白银住出来的”。

当然,如果你是凯悦的精英会员,每次入住的时候还可以获取额外的积分和权益:


其他关于累积的知识:

当一位会员同时预订多间房间时,最多3间由会员付费的房间可以累计积分。例如同时预订6间房间,且自己入住其中一间,并为所有6间房间支付所有费用,则在退房时可以获得其中3间房间的积分。所以如果入住了多间房间,最好分两个人来付费和累积积分。

在未入住酒店而仅在酒店就餐或使用SPA水疗时,不同凯悦集团酒店的规定不同。部分酒店可以累积积分,所以去之前最好先咨询一下。

每次入住的时候除了累积积分之外,会员还可以选择累积里程,每次入住可以累积800的东航里程,或者500的AA里程,或者其他航空公司的里程,不过每次累积的数字都是固定的。

虽然凯悦获取积分的渠道不多,不过好在基本每个季度都有优惠活动,可以通过活动获取积分。

积分兑换免房或其他

攒够了凯悦金护照的积分,接下来就是要兑换免房了,凯悦的兑换方式也是两种用纯积分兑换,或者用积分+现金(C+P)的模式兑换。

兑换免房:

凯悦同样把全球的酒店分成了CAT1-CAT7的7个级别,每个级别兑换一晚免房需要的积分如下:

这里解释一下嘉宾轩客房,凯悦的行政酒廊叫嘉宾轩,所以嘉宾轩客房指的就是行政房。对于钻卡会员来说,本身入住就会升级到嘉宾轩客房,所以兑换标准客房就可以了。

如果积分不够的话,可以采用C+P也就是积分+现金的模式兑换,兑换标准如下:


对比上下两张表,一般来说在兑换CAT2-CAT6的酒店时,用C+P的模式更合算一些,而且用C+P的模式入住,虽然不能再获得积分,可以累积stay、night,可以用来保级升级。另外也可以激活那种住x晚送xx分的活动。

兑换房间升级

在你使用Hyatt Daily Sale的价格预订酒店时,可以用3000分升级到嘉宾轩客房或者6000分升级到套房。

兑换餐费和水疗

即使你不住店,在参与活动的酒店就餐或SPA时,也可用积分结账,兑换标准如下:

看到这张表格,估计除了那些积分实在用不完的朋友,应该不会有人这么干吧。

兑换租车

可以在Avis安飞仕以6000分一天兑换中型汽车。

积分转让

当一个人的积分不够兑换免房时,可以要求客服帮忙把另一个人的积分转让到自己的账户,但是必须有转出人的同意书,且只能转让足够兑换的分数。

2018年12月6日更新:凯悦集团和Small Luxury Hotels的合作正式开始。具体合作情况可看链接:https://www.canadianrewards.org/2018/12/small-luxury-hotels.html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多彩生活 »凯悦金护照介绍一:凯悦酒店集团及会员体系凯悦金护照介绍二:会员权益及积分累积凯悦金护照介绍三:积分兑换免房或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