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Miles 和 Redtag 的合作关系


Air Miles最近宣布他们和加拿大在线旅行预订网站Redtag合作。他们合作的网站是:https://vacations.airmiles.ca 大家可以通过在合作网站消费积累Air Miles,也可以使用Air Miles(Dream Miles)订度假套餐。

具体的合作方式如下:当你使用信用卡在该网站订度假套餐时,每消费$20可获得1 Air Miles。同时,在预订时,你也可以用909 Dream Miles来兑换$100的额度(兑换时必须是$100的倍数),也即每Mile = 11 cents(本文货币单位是CAD)。在你登录网站时就可看见你现有的Dream Miles可兑换多少额度。例如聚沙现有的Dream Miles可兑换~$1200。


有趣的是,当你用Dream Miles订度假套餐时,仍然可以积累miles(You’ll also get Miles on the total value of your booking)。这么算的话,也就是说你用909 Dream Miles兑换$100时你还可以得回来5 miles,也就相当于904 Dream Miles=$100,这使得每个Mile价值升到11.06 cents。这已高于平时Cash Miles的每Mile = 10.53 cents的价值,当然还是低于Dream Miles的正常价值14 cents(例如,如果你有AmEx Air Miles Reserve信用卡的话,那每个Dream Miles最少能花出13 cents或更高)。

注意事项:
  1. Dream Miles只能兑换旅行的标价,其他税费还是要用信用卡支付(Your Dream Miles can only be used towards the base price of the trip, whereas taxes and fees can be paid by credit card only)。
  2. 每次用Dream Miles预订旅行套餐时,需要付一笔$30+tax的手续费【也不知道Onyx精英会员或者AmEx Air Miles Reserve持卡人能不能减免这个费用?】。

聚沙认为这个合作关系还是不错的,用户能多一个选择总是好的。通过此合作,大家可以预订任何想要的套餐而不受限制。此外2019年底左右,大家还将能够通过此方式来兑换游轮旅行,真是让人期待啊!

BTW:在2019年2月17日之前,通过redtag或合作网站订旅行套餐(必须在2019年8月31日之前出行),可得到up to 250 Air Miles的奖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