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ONYX酒店集团介绍

【作者:多彩君】

ONYX是一家以泰国为基地的度假酒店集团,目前在泰国、斯里兰卡、孟加拉、卡塔尔、 马尔代夫阿及中国大陆、香港、印度都有酒店分布,当然还是以泰国居多。他家的官网地址如下:https://www.onyx-hospitality.com/

品牌与酒店

ONYX旗下有五个品牌的酒店:
  • Saffron
  • Amari阿玛瑞
  • Shama莎玛服务式公寓
  • OZO遨舍时尚酒店
  • The Mosaic Collection快捷型酒店
和SPA:BREEZE SPA

其中最广为人知的就是Amari品牌,这个品牌的酒店主要分布在泰国的各个热点城市,包括曼谷、清迈、芭提雅、华欣,马尔代夫也有一家。目前在国内也有几家即将开业。去年多彩君去阳朔的时候,就看见阳朔步行街附近有一家阿玛瑞正在建设。

而且Amari酒店从建筑到装修都采用当地特色的形式,服务也很好,像普吉岛阿玛瑞酒店在Tripadviser上排名都很靠前。

另外莎玛服务式公寓在上海新天地、华山路等都有物业,在老外的圈子里口碑都不错,可惜就是价格太棘手。

常旅客计划

ONYX同样也有自己的常旅客计划,而且有中文页面,非常棒:https://www.onyx-rewards.com/cn/benefits-glance/

他家的会员分为3个等级,银卡、金卡、白金卡,对应的权益如下:

只要注册就是银卡会员。精英会员的权益和其他集团差不多。不过多彩君主要看重的还是房间升级、提前入住、延迟退房这三样。至于白金会员进行政酒廊,考虑到大部分朋友都是去住度假酒店的,本身就没有行政酒廊,所以这项权益意义不大。

另外,条款里也规定了房间升级不包含套房。

至于积分兑换房间,多彩君相信应该不会有多少朋友经常住这个集团吧,所以能累积到足够的积分应该很难,而且他家没有统一的标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慢慢查。

促销活动

每年的4月份,ONYX集团都会有一次固定的买一送一活动,连订两晚的话相当于5折,这个力度算是最大的了,比如2016年4月大促的时候,华欣阿玛瑞564元人民币两晚含早(不含税,泰国税费17%),普吉岛阿玛瑞也只需要818元人民币两晚含早(不含税)。另外每隔几个月也会有一些7折的促销。

这里再说一下促销的问题,ONYX和其他集团一样,所有的折扣都是以标准房价为基准打折的。比如每年的买一送一折扣,平均下来就是每晚价格为标准房价的5折。但是在没有活动的时候预订可能就是预付价,一般是标准房价的8-9折。所以有些朋友用活动价和预付价来比较,就感觉只是打了8折左右。实际上5折的折扣算是相当厉害了。

Stauts Match

上面多彩君介绍了几个精英会员的权益,当然不是让大家硬住到金卡或者白金卡。

ONYX接受Status Match,大家可以把自己其他集团的精英资格截图和ONYX旗下酒店的预订记录发过去,就可以Match。目前多彩君知道的,希尔顿的钻石卡可以Match到白金卡,洲际IHG的白金卡也可以Match白金卡。Match邮箱:contact@onyx-rewards.com。

所以大家需要入住阿玛瑞酒店的话,不妨提前Match一张,可以享受权益。

ONYX为了避免Match泛滥,必须要有旗下酒店的预订记录才能给你Match,而且往往会在你入住的前一天把你的会员升级,这样如果你取消预定或者No Show都拿不到精英会员。不过多彩君倒觉得无所谓,这家集团的酒店本身就是度假的时候偶尔才去住的,拿张金卡或者白金用一两次就足够了。

总结

这家酒店集团非常适合大家去泰国旅游时入住,而且最佳的预订时间就是每年4月份的大促,价格相当实惠。预订之后再Match一张白金卡就可以舒舒服服去旅游了。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多彩生活 »泰国ONYX酒店集团介绍,Status Match,以及促销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