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ulife All-in Banking Package 简介


今天(2019年6月10日),Manulife新推出了一款银行服务,叫All-in Banking Package【多谢“BaZinGa”提供信息】。通过这个package,客户可以在网上一次性开4种不同的银行服务。

Manulife All-in Banking Package包括:
  1. 日常支票账户:包括unlimited transactions和e-Transfer
  2. 高息存款账户:目前1.2%的利率【不算高】
  3. 无年费信用卡:ManulifeMONEY+ Visa Platinum Card,开卡前3个月买菜5%回报,之后买菜2%回报,其他消费1%回报【比较一般的信用卡】
  4. 旅行保险:海外旅行时的travel disruption insurance
注意:这个package是一个bundle,不能选择申请或不申请哪项服务,月费是$10。不过,如果每月最后一天你的高息存款账户balance比上个月多$100,就可免月费【只需最后一天满足条件即可】。这个免月费的条件还挺有意思的,强迫你养成存钱的习惯,基本上每年必须往这个存款账户里面存$1200以上,或者你每月都来回搬砖玩。要知道这个存款账户的利率仅1.2%,长期把钱放里面并不合适。


目前开这个账户还能得到一年免费的Amazon Prime会员(价值$79)及up to 2个月的Audible会员。如果你目前已经是Amazon Prime会员,那Manulife将会帮你支付你下一年的年费。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在新开package后的前2个完整月,每月有10次以上的debit或信用卡消费。2个完整月指的是:例如你在6月开户(无论是6月1日还是6月30日),你需要在之后的7月和8月里面完成要求。等你完成后,Manulife会给你一个Amazon的code。

聚沙觉得这个账户package还是很有意思的,貌似第一年能稳赚。但是长期保留的话就不好说了。例如等你保留这个package五年以上,那你的存款账户里面必须保留$6000才能免月费【其实这样都比BMO的存$6000免月费的Premium账户好,毕竟Manulife这里你还能拿到利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