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万豪金到Vegas最亮的仔

【作者:我不喜欢张艺谋】

我用了万豪和AMEX很多年,但并没有冲过白金会员,一直都是佛系撸毛。近些年总去拉斯维加斯玩,每次都被resort fee搞得很伤,于是研究了如何通过status match撸到Vegas的等级。现在手把手教你如何通过万豪金卡会员升级到Caesars钻石会员 and more。

首先我们手持一张AMEX Platinum就是万豪的金卡会员【也可以通过AMEX万豪信用卡年消费3万刀以上达成金卡】,这时候注册Wyndham会员,然后直接在网上把万豪金的会员卡截图发给Wyndham客服【多谢“florent”提供信息,Wyndham官方status match网址在这里】,1-2天之后你会发现他给你match到钻石会员了而不是金卡(此处惊喜脸)。这个时候你同时会发现他让你接下来90天要住够N晚来维持这个status,暂时先忽略。


我们为什么要Wyndham的钻石会员呢?又不去住。现在就来点这里了解并注册Caesars的会员,然后直接link你的Wyndham账户,3-5天之后就会被match到Caesars的钻石会员。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去Vegas免费停车,住酒店免resort fee(每晚立省30-45美金),送100美金晚餐券,吃自助不再排队,去钻石酒廊吃吃喝喝,每个月还有免费的show tickets(需本人去柜台),每年还可以去加勒比海Atlantis免费住四晚,还有100刀slot credit。总而言之就是拿着身份的象征玩转赌城。

那么有人不喜欢住Caesars旗下酒店而是偏好MGM连锁的能占到什么便宜呢?可以拿着Caesars钻石卡去Mlife要求match到金卡(此处悲伤脸),不过反正是免费的也不纠结了。金卡当然没有钻石爽,resort fee还是要交,但是可以免费停个车,吃自助跳个队。

当你有了Mlife金卡,你可以拿着再去凯悦match一个Explorist,有房间升等和延迟退房等一些小毛可撸。由于本人没有入凯悦圈,就不多说以免误导。

这就是通过一张万豪金卡可以不断match到其他会员的过程。刚才说到Wyndham有个90天房晚要求被我们暂时忽略,因为就算你住不到你可以等一月再由Caesars钻石卡match回去,所以此处不断循环...

希望这篇能帮到一些人,尤其是爱去拉斯维加斯吃东西看show的,赶上机票打折去个周末开心又实惠。当然赌城常客土豪已有钻石或七星的请自动忽略。

【聚沙友情提示:Hilton金卡及以上会员也可以status match到Wyndham的钻石会员】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