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iabank More Rewards Visa 信用卡简介(Expired)

2019年8月31日更新:多谢“不可思议”提供信息。从今日起Scotiabank取消了这张More Rewards Visa信用卡。具体请看正文。


【本文首发于2016年5月】Scotiabank刚刚推出一张新的信用卡More Rewards Visa信用卡,通过此卡你可以快速积累More Rewards。其实聚沙在前面介绍过加拿大的More Rewards Program,此Program的合作商家主要在加拿大的西部(如BC,Alberta省等)。你在合作商家消费可以积累More Rewards points, 然后你可以在Grocery店中将点redeem免费的gorceries,或者可以去morerewards.ca 去兑换其他的商品(如travel, gift cards, electronics, countertop appliances and more)。原本加拿大还有一张MBNA发行的More Rewards Platinum Plus MasterCard,不过在2015年退出市场了:http://www.canadianrewards.org/2015/08/mbna-more-rewards.html

此次Scotiabank More Rewards Visa也是无年费信用卡,回报率比MBNA那张稍高一些:
  • 当你在More Rewards的合作伙伴处消费时每花$1可得6点
  • 在其他地方消费时每花$1可得4点。
  • 如果你在合作伙伴处出示More Rewards loyalty card,还可再得1点。
常见的More Rewards的合作伙伴有:


有的人说每点More Rewards可以价值0.42 cents,那每消费$1得6点/4点就等于回报2.54%/1.7%。聚沙个人认为这个估值有些偏高了,基本上是以More Points能redeem的最高价值来估价了,这不是很合理【就好像我们不能将Aeroplan的每点价值估为>3 cents一样】。按照用点可以redeem的商品计算,我对More Rewards每一点平均的价值在0.3 cents左右。也就是说此卡的消费回报在1.2%-1.8%左右。作为一张无年费的卡来说,还算可以。

此卡的几个弱点:
  • 没有任何保险,甚至没有purchase protection or extended warranty。
  • 目前没有任何开卡奖励,不建议现在申请。大家等等,将来一定会有的。而且GCR还没有此卡。聚沙的建议,最少要等开卡奖励25000点以上 + GCR bonus $40以上,再考虑申请此卡。
  • 地域限制比较大,基本只适合住在加拿大西部地区的朋友。这也是Scotiabank的建议:

聚沙小结:除非你已经是More Rewards的忠实用户,否则没必要申请此卡。如果想申请此卡,也请再等等。我个人觉得吧,住在西部的朋友,更应该申请MBNA Alaska信用卡。

2019年8月31日更新:多谢“不可思议”提供信息。从今日开始,Scotiabank取消了这张More Rewards Visa。用户可以选择把此卡的credit limit和balance转到其他的Scotiabank信用卡上。这并不影响用户的More Rewards会员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