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 EasyPay 简介


2020年12月15日更新:Shell EasyPay现可接受银联卡,可直接在app内绑定你的银联信用卡即可使用。


【本文首发于2019年10月8日】加拿大Shell最近新推出了一个叫EasyPay的app,基本上和Esso Speedpass+类似,可用app找到临近的Shell加油站,选择pump加油(也可添加洗车服务),并用app内linked的信用卡支付(也可以用Apple Pay或者Google Pay钱包内的信用卡)。

同时你可以在Shell EasyPay里面加上你的Air Miles账号,这样你可以方便地通过在Shell消费得到Air Miles,还可以用你Air Miles账户里面的Cash Miles来redeem加油消费。喜欢Air Miles的朋友们应该会觉得很方便吧。

为了推广Shell EasyPay,目前有以下2个offers,有效期都是到2019年12月31日。活动期间,通过Shell EasyPay在Shell加油一次超过25升,则第一次可得20 Air Miles bonus,之后每次可得3 Air Miles bo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