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航空A350-900商务舱体验

【作者:飞常旅客】

我的A350处女航是献给了南美航空,要知道鉴于A350的好名声我可是觊觎它好久了。另外,由于圣保罗到利马刚好两千一百多英里,所以五个小时的航程就可以拿到140点英航的Tier points,可惜对于我的银卡来说仅需35点就足够了,多出的浪费。

本航班提前一个小时就开始登机,而我们由于在PP卡的餐馆鸡同鸭讲磨叽了半天,大约提前四十分钟才到登机口,登机已经完成了大半。由于这张登机牌上没有检查过签证的标志,地勤询问了一下才放行。

上飞机之后的第一眼就感觉这趟A350算是值了!撇开硬件要崭新许多不说,座位的长度和宽度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座位采用的是2-2-2的配置,如果单人出行的话最好选择中间一列的座位,可以随意起身,也不会被打扰。当然,两人同行的话可以选择两边的位置,隐私性更好。座位中间的垂直挡板加强了私密性,但是里面的位置要出去就稍微有点不便。





手边放耳机的地方就有插座和USB接口,可以充电。脚凳下也有比较大的储物空间。



洗漱包内有眼罩和袜子等物,但没有护手霜等洗化用品。

屏幕的分辨率明显要比777的好,而且采用了新的娱乐系统,操作起来更加流畅。但是,节目的内容是一样的,(英语的)节目数量不是太多,但足以应付一趟长途的旅程。


仅有一份早餐提供,可选择蛋卷或者奶酪培根,我选择了前者,味道还可以。


座位完全放平之后如下,这次是真正的一百八十度平躺,由于空间要比777大上不少,而且本次航班的上座率较低,所以睡得很舒服。


降落之前,空姐来到每一名商务舱乘客的面前问候,这个我是第一次见,还蛮贴心的。五个小时的航程一晃而过,本次A350的处女航还是很满意的,不出意外的话明年菲航之行也是A350执飞,到时候可以比较一下。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飞行体验】南美航空A350-900商务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