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成为National租车公司的Executive Elite会员

Deal Link: https://legacy.nationalcar.com/en_US/car-rental/partners/partner-details/affinity/AmexExecElite.html
Expiry: Feb 29, 2020

多谢“浩浩”提供信息,AmEx持卡人现可免费得到National租车公司的Executive Elite会员资格(以下简称“EE会员”)。聚沙相信绝大多数加国理财网的读者应该已经有AmEx信用卡了,其实通过上述链接获得National租车公司EE会员时,National公司并未要求大家提供AmEx卡号,大家只需在成为EE会员后第一次租车时刷AmEx卡即可。

National租车公司的EE会员是他们最高级别的精英会员了,相关福利上图中都有写。通过本优惠可直接得到有效期到2022年2月28日的EE会员。注意:如果你已是National公司的EE会员,此优惠并不能延期你的会员资格【多谢“i总”提供信息】。


此外,等你拿到National公司的EE会员后,你可以拿去match其他租车公司的精英会员,例如Hertz的总统会员、Avis的Preferred Plus会员等,再用Hertz的总统会员去match Enterprise等等。具体方法可看文章:如何得到便宜又高端的租车享受?这样转一圈下来,基本各大连锁租车公司的高级会员身份就都到手了,然后还可以反复match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