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ie Rewards 简介


2023年11月16日更新:加航Aeroplan和Journie Rewards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用户可以连接其Aeroplan账户和Journie Rewards账户,从而将会有更多的赚取和兑换机会,并在获得更多新福利。


当你在Journie Rewards旗下加油站加油时,每3L油可获得1点Aeroplan;当你在Journie Rewards旗下便利店消费时,每$1可获得1点Aeroplan。而Aeroplan能用来兑换Journie Rewards产品的类别请点击查看


【本文首发于2020年2月4日】多谢“多维联合”提供信息。从即日起,CIBC和Journie Rewards合作,凡是注册Journie Rewards账户并link上CIBC的debit卡或信用卡,就能在符合标准的加油站享受每升减3 cents的优惠,同时还能累计Journie Rewards点。

目前符合标准的加油站有:Pioneer, Fas Gas, Ultramar和Chevron。将来可能会有更多的加油站加入这个活动。如果你没有Journie Rewards账户,可以去他们官网(点击查看)免费加入(需下载个app)。


当你有Journie Rewards账户后,你在指定加油站加油就可以得到点(每加一升油可以得到1点),然后在店里面买东西及洗车每消费$1可得2点。你可以用Journie Rewards点来兑换商品【目前还不确定兑换比例是多少】。此外,你去指定加油站的次数越多,得到的点越多,就能得到更多的加油折扣:得到300点后,下次加油每升可减7 cents。


这个Rewards Program目前看主要是面向BC省居民的,希望将来能推广到其他加拿大地区。如果你常去的加油站有这个Journie Rewards活动,聚沙建议你使用CIBC Dividend Visa Infinite Card信用卡去加油,每加一升省3 cents还能得到4%返现 + Journie Rewards点。

2023年4月18日更新:多谢“Y Z”提供信息。今日加航Aeroplan和Parkland宣布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当合作关系在2023年秋季启动时,用户可以连接其Aeroplan账户和Journie Rewards账户,从而将会有更多的赚取和兑换机会,并在获得更多新福利。所有Parkland的加拿大加油站和便利店品牌都将参与,包括Ultramar、Chevron、Pioneer、Fas Gas、以及ON the RUN和Marché Express。Journie Rewards和Aeroplan也计划提供电动车充电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