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申请美卡Amex Hilton Honors的经验

【作者:吧啦墩】

申请美国的Amex信用卡需要有两个必备条件。

1)美国的地址

由于我没有在美国的熟人,所以我用的是 24/7 parcel。这个公司会为你提供一个美国的residential的信箱,并且提供信用卡转寄的服务,收费70美金一年。可以用加拿大的e-Transfer来缴费,很方便。

24/7 parcel的具体操作可以参考网上信息,我在这里就不赘述了,请点击查看

2)美国的银行账号

我用的是CIBC USA Smart Account(点击查看),因为免月费。记得要把银行账户地址设置成你的美国地址。因为之后要用Bank Statement来证明你美国的地址。另外,我是使用Wise来给美国账户转钱的。

当你拥有了美国地址和美国银行账户后,就可以申请美国信用卡了。我申请的是Amex Hilton Honors。因为此卡免年费,可以放抽屉里,慢慢积攒美国的信用记录。

申请的话很简单,小黄网【即加国理财网】里有具体的攻略,我就不在这里过多叙述了。一般来说走Nova的渠道,填完信息后会pending,然后客服会联系你提交能证明你地址的文件(Bank Statement)就可以了。

但我的申请过程中遇到了个小插曲。我一开始从Nova申请,但是后来Amex客服打电话给我说,因为我没有US Credit History,就给我取消了。尽管我解释了Nova就是专门为了没有美国信用记录的人设计的,但还是没用。于是我就重新申请,这次走的Global Transfer的渠道,三天后成功批了下来。然后花了将近四周的时间我就成功收到了卡。

希望这篇文章能有帮助到有需要的人。祝大家撸毛顺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