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MR点可以直接1000点兑换$10

2020年4月23日更新:多谢“Michael”提供信息。收到AmEx的邮件,所有AmEx MR系列信用卡(除了AmEx Platinum)在2020年9月30日之前都可以用1000点MR兑换$10。如果你最近没有旅行计划的话可以考虑,特别是AmEx Cobalt卡的点。


此外,如果你担心现在没啥消费支出的话,可以考虑用MR点兑换AmEx Prepaid Card,目前汇率如下,也是比较合适AmEx Cobalt卡上的MR点。


【本文首发于2020年4月18日】多谢“Michael”提供信息。目前AmEx MR点(包括普通的和Select点)可以用1000点 = $10的比率来兑换所有卡上消费(原先我们只有在兑换卡上旅行消费时可以用$0.01/MR这个比率,而兑换卡上其他消费时的比率是1000点 = $7)。聚沙已经亲自测试过了,的确可行。很明显,这个兑换方式最适合用于AmEx Cobalt卡,这使得AmEx Cobalt直接变成了一张买菜/吃饭5% cash back的信用卡,让大家用点灵活了很多。目前还不确定这是AmEx长期的政策,还只是为了减轻疫情对用户影响的短期政策。


需要兑换时,去AmEx网上账户,点“Use Points for Purchases”即可,然后一次兑换的上限是你的信用卡当前bal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