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Miles 新用户推荐

Expiry: Sep 1, 2020

多谢某匿名群友提供信息。Air Miles最新推出了他们自己的推荐项目,目前该项目处于试运行阶段,只有Air Miles Onyx会员可以推荐【将来可能推广到所有会员】。

如果你收到Air Miles的相关项目介绍的email,就能获得个人的推荐链接。当你的亲朋好友在2020年9月1日前通过你的推荐链接注册成功,并在2020年12月31日前获得了1 Air Miles以上的里程,则你可以得到50 Bonus Air Miles【最多推荐15次,即一个账号最多能得到的推荐奖励是750 Air Miles】,而你的朋友可以获得25 Bonus Air Miles。如果你的朋友在注册新账号时选择接受Air Miles的市场推广邮件,则可再得到25 Bonus Air Miles(Referred Collectors can get an additional 25 Bonus Miles just by opting in to receive AIR MILES emails)。

加国理财网前面多次介绍过Air Miles积分项目和相关的优惠活动,我们建议在加拿大的朋友都应该有一个Air Miles的积分账户。如果你想新开账户需要推荐链接,可以使用我们的推荐链接:https://quickjoin.airmiles.ca/referral/C4E72K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