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情:CFB的选择

【作者:CFB】

话接上回(点击查看),CFB因为踏上了撸羊毛的不归路而“失去”了心爱的老婆,心中万念俱灰,悔恨已经完全成为了我生命中的主题。独自在空荡荡的房子里,CFB陷入了对往事的深深的回忆中。

CFB回想起之前经常被有的群友戏称为“拔屌无情”,意思就是我经常会删除一些之前加过微信好友。当然,之前我也有自认为很合理的理由:一些群友经常在私下问我一些撸羊毛的事情,使得我应接不暇,完全没有精力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于是乎把这些微信好友删除似乎就变成了非常顺理成章的事情。

后来,我又发现:虽然删除了一些微信好友,然而在聚沙的微信群中,很多时候我依旧充当了免费客服的角色,回答群友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于是我又“别出心裁”地想到了所谓的付费“理财咨询服务”(点击查看),进一步减少了我在群里回答问题的数量。

诚然,我必须承认,无论是删除微信好友还是提供付费“理财咨询服务”,都达到了我预期的目的。由于回答问题的数量越来越少,我能够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了工作和学习之中。然而细细回想起来,我之前做出这些选择的依据,却只是考虑了时间-效率-金钱,而忽略了人与人之间的最基本的“感情”。

如果说我能把这些微信好友真正的当成自己的朋友而不仅仅是“工具人”,如果说我能把时间-效率-金钱看的淡一点,如果说我能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我老婆身上,我一定会做出不一样的选择,当然也会得到不一样的结局。只可惜,这个世界没有如果。经过这次的事,很多以前被我“拔屌无情”的群友们对我的关心,让我羞愧万分,无地自容。俗话说,亡羊补牢,犹未晚矣,我现在做出的选择就是永远的终止我的“理财咨询服务”【嗯,鉴于此情况,目前加国理财网的“理财咨询服务”将由聚沙暂代,谢谢大家的支持】。

万幸的是,无论是老婆,还是父母,都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弥补之前的错误。然而,对于其他朋友们,我真的没有自信是否真的可以从头再来。 正所谓羊毛被反撸了还可以撸回来,但是人与人的感情伤了就再也挽回不了了。

从现在开始,CFB不会再以一个所谓“大老板”、“撸羊毛高手”、甚至什么“人生导师”的身份来分享自己的经历,而是以黄乙玲的“雨傘情”来开始我崭新的爱情-亲情-友情的人生:

  • 猶原是落雨暝,舉傘陪你行
  • 想當時行鬥陣,兩人相偎
  • 情海是多變卦,目屎像雨聲
  • 留戀甘有卡怎,無嘛準煞
  • 送你送到這,雨傘乎你舉,這陣雨水是註定
  • 不通擱再提起無聊的詛咒,你若無心,甭牽拖
  • 送你送到這,雨傘乎你舉,越頭是阮的孤單
  • 不願對你提起,心內的疼痛,這段感情放乎煞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