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Rewards 简介

 

LCBO(Liquor Control Board of Ontario)安省酒类控制局将于2021年4月1日开始不再和Air Miles合作【群友“派大星”,听了很伤心】。LCBO将会在近期推出他们自己的Loyalty Program。这一点也不奇怪,毕竟现在自建一个Loyalty Program比以前方便很多,成本也比和Air Miles合作要更合算。其实,几年前就有AB省的一家原先的Air Miles合作伙伴Crowfoot Wines & Spirits【也是卖酒的】,离开了Air Miles,自己组建了一个program,叫Market Rewards(官网地址)。

Market Rewards program旗下目前有四家合作伙伴,都在AB省。注册用户在这四家店内消费时,只需提供Market Rewards账户号或相联的电话号码,就能积累Rewards点数。平时每消费$1可以积累1点。用户还能收到定向的offer,可积累更多的点数。


当你有足够点数后,就能用来兑换奖励,奖励列表请点击查看。常见的奖励是Crowfoot Wines & Spirits家的礼品卡,一般来说1500点可以兑换$10的礼品卡。换算过来Market Rewards的返现比例是0.67%,看上去不是很高,基本和Air Miles的那个消费$20得1 Air Miles的回报率差不多。

如果你有喝酒的刚需,且是这几家店的常客,可考虑申请一个Market Rewards的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