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3大常用提供租客信用报告网站比较

 
【作者:加拿大租房liv】

在筛选租客过程中,房东单凭租客提供的工作、收入证明是远远不够的,因为这类文件非常容易作假。租客的信用报告是提现个人可靠性的最好的依据。

加拿大专业征信机构有Equifax和TransUnion,在获得对方同意后,房东可以支付少量费用就调用租客的信用报告,但也有一些专业租房平台可以直接提供租客信用报告。

3大提供租客信用报告网站比较:

1)liv.rent

liv.rent是加拿大专业租房平台,除了内置搜房、发布、聊天、网签、收款等功能外,房东还可以通过平台轻松查看租客的个人资料、证明文件和信用报告,对于希望快速筛选出不合格租客的房东来说非常有益。liv.rent的信用报告包括租客的信用分、破产指数、法庭记录、社交媒体审核等。

对于租房者来说,liv.rent功能安全性更高,因为当租客向系统上传身份证后,信用报告随即生成,同时租客的身份信息销毁。这比把身份证信息交给某人或某单位任凭调用个人完整信用报告要安全无数倍。

2)SingleKey

SingleKey没有出租房源,它是一个单一的提供租客信用报告的网站。通过SingleKey网站,房东付款($25/次)后,可以在5分钟内获得租客信用报告。但是,如果您的出租房源非常热门,一下子收到了20份房源申请,要调取每一位租客信用报告的成本就很高了。

而liv.rent信用评分无需等待,即时响应,三套房源以下个人房东无论收到多少申请,租客信用报告全部免费提供。

3)Naborly

Naborly也是一个提供租客信用报告的网站。与liv.rent类似,Naborly也是通过Equifax征信系统为房东提供租客信用报告。Naborly的好处是没有会员费,每一份租客报告收取$25。值得注意的是,Naborly仅用于租客筛选,不提供房源。如果你只想获取租客信用报告,也是不错的选择。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