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次舍近求远的道路救援

 
【作者:William】

我有一张BMO CashBack WEMC(点击查看),此卡提供免费的Roadside Assistance拖车服务(价值每年$69)。我最近就体验了一次此卡提供的道路救援服务。BTW,其实我的车是3年以内新的SUBARU,它本来也是含有免费道路救援的了(多家汽车品牌也有N年内/X公里内的道路救援),我当时一着急就忘记SUBARU的道路救援了。所以大家需要道路救援的时候,先想想自己的车是不是已经含有了。 

某日早上,我老婆开车上班,刚过了20分钟就打我手机说车轮胎有异响,当时应该让她下车检查的,但是也没想那么多。又过了20分钟她到了公司停车场,下车后发来照片:车右前胎竟然完全爆裂!这好在是没有上高速,一直是低速城市道路行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然后我翻遍了我的信用卡发现只有这款BMO信用卡带道路救援。于是打了下面的电话: 


等待时间6分钟,人工就接通了。但是小姐姐竟然不能找到我的信用卡号,无语。她试图打BMO银行来确认,但是过了几分钟后她说不能等待超过4分钟,建议我先联系银行,让客服再打这个道路救援电话,然后才可以进行下面的操作。

无奈就打了BMO银行客服,用的普通话服务,很快就接通了。(这里我也问了,有了这张卡,是不需要单独再注册或者购买道路救援的。)然后也很快道路救援就和我联系上了。说明原因后,也说明的车的位置和此时我没在车上,我老婆在。她也没有任何质疑。看来这个卡提供的道路救援是保信用卡的持卡人及其家人的。 我让她们直接和我老婆联系。我们沟通的大概内容是:派人来先换上备胎,如果备胎无法更换的话就进行拖车到我指定的地点。但前提是我们还要再次给道路救援打电话。

接下来就是她们找service provider。这个provider名字是:Abrams Towing。他们发了短信给我老婆,并说明大概150分钟能到。(这个等待时间好长啊!)然后很快我就收到了BMO 道路救援的回拨电话,来确认是不是我老婆收到了provider的短信。这里要点赞!

60分钟后人就来了,但是和我老婆见面后看了情况,说没有换备胎的解锁钥匙,只能拖车了。因为这个人开的是小车,不是拖车,于是我又再次打电话给道路救援,让他们重新派人。这次临近中午了,等待时间长了些,人工接通约花费了10分钟。

过程略,稍微提一点是,basic package是含10km的免费拖车,我找的指定车行距离车的位置9.8km 😊 。

我老婆又收到另一个短信,同一个provider,但是这次等待时间是180分钟!而且真的就等了180分钟后才来人。好在我老婆可以在公司里等,否则一直在外面呆着可是很受罪啊!
最后就是车辆被安全的拖到车行,此过程略。

总结和感想:
  • 一定记得先确定自己的车是不是已经有了拖车服务。SUBARU的道路救援是由CAA提供。
  • 这张卡提供的道路救援服务总体不错,可是等待时间太长了!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