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夫800刀一晚的酒店到底值不值?

【作者:木子李的李】

圣诞期间带妈妈去体验了一下我在Banff最喜欢的酒店——The Rimrock Resort Hotel。这家绝美酒店在班夫小镇山脚下,也是一家有历史的酒店。

房间里面可能并不算现代化甚至有些陈旧,但它依山而建,坐拥无敌山景和Valley view。如果 想躺在床上观景,平时大概每晚只需花费$450-$600左右,因为它有部分等级的房型都可以享受到山景!因为圣诞是旺季,所以订了三晚最终显示的价格约$2400,平均下来大约是$800一晚含税。房型是Grandview Room 1 King Bed。

关于它到底值不值?

景色




以上的图都是在房间内部可以欣赏到的景色,有加滤镜但真实景观更为震撼。房间内有大面积的玻璃窗可以让你躺在床上直观整面山景。运气好的话遇到晴天可以轻松拍大片。景色这块没话说,五颗星!

舒适度

Booking上评级是五星,谷歌上显示为四星。我们住下来觉得硬件软件和装修完全可以满足北美这边四星酒店的要求,剩下的就见仁见智了。个人感觉三天的体验很舒服,停车场都是heated并且直通酒店。楼下有三家风格和价位各异的餐厅和一家小咖啡店。在当时零下37度的天气里可谓吃喝不愁。我和妈妈最后离开的时候恋恋不舍。

餐厅

除了超美景观和大堂复古考究的装潢,它最让我惊喜的是酒店内的餐厅。

Larksupr Lounge就在大堂一进门。大面积的落地窗正对河谷,装潢都是深色调的木质,有壁炉和皮质沙发,让你一边享受美景一边享受美食。食物还挺让人惊喜,一般这种老牌酒店的餐饮都平平无奇,但是这家的食物我个人觉得完全没拖后腿。Larkspur Lounge在圣诞那几天都邀请了驻唱。实木装潢配圣诞装饰很养眼,节味十足,食物不算高档但都没踩雷。

The Primrose更绝,室内采用暖色装修,窗外就是河谷的森林。早上去有自助早餐或者可以单点brunch。吃自助早餐可以边吃边欣赏清晨的山景,食物选择还算丰富,是普通的四星酒店自助标准。传统美式brunch可圈可点,服务员小姐还亲切赠送了酒店自制的果酱。餐厅胜在景色宜人。


最后是大名鼎鼎的高档法餐Eden,属于Fine Dining。虽然不是米其林,但获得了CAA/AAA认证的五钻(具体啥level不知道,但听起来就很牛)。菜单有3 Course和7 Course等几种选择。我和我妈都选了3 Course,每道菜都非常精致,口感和味道也很让人惊喜!之前吃过的两星米其林空有其表,让我对这种高档食物的味道期待不高。没想到Eden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各点了一杯香槟,最后加了小费一共花了不到$400。个人觉得Eden是我最满意的一次就餐体验。

综上,我们都觉得这次Rimrock的体验对得起它的价格,哪怕是因为圣诞价格暴涨,也让我们觉得物有所值。如果你喜欢森林和山景,不妨试试这家Rimrock。当然,我还是推荐大家在不那么贵的时候去体验一把。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