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希思罗T3运通百夫长休息室体验

 
【作者:飞常旅客】

周末去维也纳转一转,买BA机票的时候才发现是T3出发,意外之喜!对于寰宇一家来说希思罗的T3可谓是休息室小天堂,有英国航空、美国航空、澳洲航空和国泰航空四家可以转悠。而寰宇之外还有维珍航空久负盛名的的旗舰Clubhouse——我还没来得及体验,美国运通的百夫长休息室也开啦!

百夫长休息室(American Express Centurion Lounge)是美国运通在部分机场开设、专门服务于其高端持卡人的贵宾休息室。虽然最初主要是服务美国市场,不过现在国际上的“分号”也越来越多。其实大家最熟悉的肯定是香港的那家(点击查看),疫情之前有不少读者都在里面消磨过时光吧?

伦敦的这家在2021年十月才刚刚开业,来过的人不多。其实情感上来讲大家肯定是希望开在T5,毕竟飞BA的机会最多;但之所以选择开在T3,估计是因为美国航空的缘故,毕竟还是最重视美国客户的。

因为当天时间很充裕,所以老规矩先去澳航和国泰的休息室待了一会儿。除了澳航的一楼暂时关闭以外,都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国泰的商务舱休息室是我心目中的希思罗最佳,吃的不错而且空间特别大;头等舱休息室反而很小,吃的也差不多,只是酒类的选择更丰富。

T3的面积不大,不过标识不太清楚,有时候路比较难找。运通休息室的编号为Lounge A,过了安检之后右转一直走到头,在角落里就能看见运通的商标了。经典的百夫长头像“守门”:

左手边是亲子乐园,对于携家带口的人来说很友好,不过我忘记进去拍照了。

入场规则为:

  • 运通白金卡可携两名客人
  • 运通黑卡可携两名客人、或者所有的家庭成员(伴侣和未成年子女)
  • 最早可在航班起飞的三小时之前入场

可以带两个人的政策还是比较大方的,如果是伴侣双方都有白金卡就是可以另外带四个人,怎么都够了;不过提前三小时入场的规则比较严格,我在香港就因为这条被拒过,不像航司的休息室想什么时候进去都可以。前台小妹很热情,递上登机牌、护照和白金卡验证入场。

休息室的装潢以白色和棕色为主色调。

左手边是办公区域,比较贴心的是提供了小隔间,很适合打电话或者视频会议的时候使用。



往前走就是主要的餐厅区域和酒吧了。




旁边还摆放着很精致的下午茶用具。

大堂一侧设置了一个半私密的休息区:


可以看到休息室的面积并不大,但装饰细节上颇为别出心裁。比如上面的那幅伦敦地图,还有这个疑似是板球拍的陈设,看上去挺有历史: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这面由行李箱和书本搭起来的蓝色复古陈列墙,好美啊!

用餐为全自助,都已经装盘好了按需取用即可。




种类很多,鸡肉、牛肉和素食选项都有,还有偏日式的拌面。看摆盘就很有食欲,味道也确实不错。

想喝酒的话可以去吧台点,还有专门的鸡尾酒菜单。

对了,好像没有看到专门的黑卡区域,不知道是不是伦敦这家没有配置。

好了体验完了,也总算是再次拔草了一下百夫长休息室。和国泰休息室比较,百夫长的空间要小许多、不过各方面都更加精致,餐饮方面我也觉得略胜一筹;大家下次来T3的话,有条件的话一定要进来坐坐哦!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旅行体验】伦敦希思罗T3运通百夫长休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