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星空联盟)会籍匹配

 
【作者:飞常旅客】

摩洛哥航空的匹配搞得一地鸡毛、尸骨未寒,现在全日空也发力了,需要星空联盟高级别会员卡的朋友过来看看!

活动页面在这里,具体规则如下:

  • 仅针对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居民
  • 活动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28日
  • 指定航司会员可匹配至全日空的铜卡或者白金卡会籍
  • 会籍有效期为2023年3月31日

注意第一条的地址要求,我申请都提交完了才看到一口老血吐了出来……由于电子卡就足够了,所以其实大家懂的。

匹配网页上写了支持日本航空、美国航空和达美航空,但其它航司的会员也可以提交申请,全日空会酌情考虑批准匹配,所以不要气馁;当然星盟伙伴(比如国航新航和美联航等)是不行的。另外根据规则,貌似如果你是去年的高卡会员,但今年会籍已经过期了,也同样可以提交申请。

若想参与,首先需要注册成为ANA的会员(点击查看):

然后需要填写一份匹配申请表格:

​表格最后记得点Submit,注意提交之后不会有确认邮件寄出。如果成功,你的全日空会籍将在十四个工作日内完成升级。

话说全日空的会员等级有点奇怪,铜卡下面就直接跳到白金卡了。前者为星空联盟的银卡,简单来说就是废纸一张;后者则是星空联盟的金卡,在乘坐星盟航班时(包括国航、深航和汉莎等)可享受优先值机、额外托运行李、快速通道以及商务舱休息室等权益。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全日空(星空联盟)会籍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