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W酒店入住体验

 
【作者:飞常旅客】

抵达洛杉矶后在Santa Monica的万怡简单过渡一晚看看海(事实证明很普通),然后搬来了好莱坞的W酒店。话说洛杉矶的酒店真的不好挑,Downtown便宜但是被各种强烈不建议住在那边;比弗利山庄价格吓死人,华尔道夫也不开积分房,最后就折衷选了好莱坞这里。

酒店的位置对于游客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就在星光大道的尽头,走路去中国戏院也就十几二十分钟吧。楼下就是地铁站,公共交通可以较为便利去到洛杉矶艺术博物馆、比弗利山庄和天文台等景点。

打车的话是走停车场后门,鲜艳骚气的W Logo镇场子。大堂很W,酒吧也很好看。




很悲惨,我的套房券又被拒了,都快年底了也不知道还能用出去不?给我升级到了山景角房,结果拿到房卡一看只有四楼,这么矮我很怀疑能看到什么山景。

房间就……挺朴素的,也不是说不好,但就感觉这种冷淡风和W的一贯定位似乎不匹配。




床的底座很矮,不过睡着还算舒服。窗台上铺的这个……是床?可能给小孩子睡的吧。

如我所料并没有什么景观,可以勉强看到山上的好莱坞标志,高层(酒店共十二层)会好些。窗户的隔音比较差,不过还好绝大多数时间并不吵。

没有浴缸。淋浴的开关拧不动,找工程师来维修了一下才弄好。


迷你吧很丰盛,除了要钱以外什么都好。客房服务比较一般,我用了个咖啡胶囊第二天也没有补充、纸杯都没给新的。

屋顶泳池在十二层,名字叫Wet,如果搭配个中文翻译“潮”更能凸显W的神韵。设施是真的不错!有躺椅、床还有帐篷小屋,旺季的话是需要预约的,但现在淡季随便用。


景观也很好。但竟然没有按摩浴缸我无法理解,早知道我就在万怡泡一会儿了。


说到这里顺便提一下他家的destination fee,税前$29每天包含$29的饮料额度,可以在泳池旁边点杯饮料用掉。另外还有电影博物馆的门票以及观光巴士的红线车票,也是不用白不用吧。

早餐在达芙妮餐厅提供,钛金会员会送早餐券。



券上写的是只能在指定的特殊菜单中选择,但实际上也可以点正常菜单,每个人有$30的额度。我是超过额度了的,但是也没收钱,不知道是默认按两人算还是比较厚道。


点了班尼迪克蛋还有巧克力可颂,品质都相当不错。

酒店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不过在北美住宿心态放平就好,除了没有按摩泳池令我耿耿于怀以外也没什么值得抱怨的地方。酒店的位置适合步行、公共交通游览洛杉矶,如果你想打卡网红泳池的话可以考虑。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本文转载自:飞常旅客 »【入住体验】好莱坞W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