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岛治愈系美景

 
【作者:微信公众号“每天温哥华”】

炎炎夏日,你是否也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与世隔绝之旅?那大家不妨去温哥华岛上一住!

从温哥华出发乘船至维多利亚,驾车前往苏克(Sooke),推荐Sooke Point Ocean Cottage酒店。无敌海景简直绝了!推开门就是无边无际的大海。

建议带电磁炉和火锅前往,因为比较省事。在超市里买些菜煮煮就可以吃了。酒店大概$500/天,包含2个房间,可以住2个家庭,里面的设施一应俱全,做菜的锅碗瓢盆什么的都有,但规定要在离开前清理好垃圾和厨余,否则会有罚款。

随后我们沿着海岸公路前往Mystic沙滩,途经Ed Macgregor公园、French和China沙滩,一路上全是风景!

Ed Macgregor公园有一条长长的步道,路面平坦,景色有些像1001个阶梯。只不过全程没有台阶,全是有坡度的木头路,老少咸宜。岸边有许多人钓螃蟹,如果是公蟹就可以带走,母蟹则要放回水中。

French沙滩上到处都是五彩缤纷的石子,很适合孩子们收集。海浪拍打着沙滩,从这个角度看世界,内心都变得平静!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要数Mystic沙滩,在前往这个终极景点前,大家需先抵达China沙滩,再经过一段Juan De Fuca原始森林。

森林里连光线都变成了绿色,很容易迷失方向,寻着树上的红色标记走,来回大概1小时行程。路面不太平坦,但5岁孩子也能在家长的陪同下前往。

穿过森林就能看到奔腾的水流、峡谷和瀑布。虽然瀑布不大,但探索的过程极具意义,建议提前备好防熊喷雾剂。

回来的路上我们遇到了一只黑熊,从森林里探出头来,准备过马路,体型犹如一个成年男子,不算太大。爸爸紧急刹车,小朋友的头直接撞向前座,还好有惊无险没有撞到熊,否则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应该会翻车。后来在回酒店的路上又看见3只鹿在森林里觅食。

这一次的旅行可以算是值回票价了,有些情况真的是一辈子也没碰见过!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