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迪士尼游轮才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

 
【作者:珊珊来拍照】

背景:2022年圣诞前五天四晚Port Canaveral出发的Disney Wish,停靠拿骚、漂流岛Castaway Cay。娃8岁和6岁半。

Disney World是我小时候的梦想,传说中the happiest place on earth。等到真的到访已是老母亲,一堆操心的事难以真的快乐起来。好在有游轮让人真正体验了无忧无虑!

2022年8月我第一次坐游轮,本来没什么期待,没想到坐一次就彻底爱上了这种不太动脑子又能托管的亲子游方式,迅速计划了圣诞坐迪士尼游轮,Wish是新船要贵一些,加上圣诞更是雪上加霜,有学龄的孩子只能乖乖选旺季。

我们提前三天到达了奥兰多(去了Legoland和Seaworld),住在机场的Hyatt MCO,拿了行李直接到特别方便。机场的快餐和商店也很丰富,打车出门方便,最重要是有和迪士尼游轮合作的大巴,39刀一人车程快一小时。坐大巴可以相对早登船,行李也是挂好tag放在酒店房间,直接就会出现在游轮房间门口,非常省心。

上次游轮的经验,早登船很重要,里面直接穿泳衣,上船先直奔自助餐,吃好后就可以在甲板玩水啦。这时候水滑梯人也少,玩的差不多了等行李到了再回房间。



船满员了,但并不感觉拥挤,秩序很好。自助餐是让服务员排队帮取的,不会感觉混乱,而且总有“煮熟的绿叶菜”吃。



每晚正餐会轮换一个餐厅,分两拨人。我们是晚6点看演出,晚8:15吃饭,好在娃睡觉晚。如果下午4、5点他们觉得饿了,也有一直开放的快餐垫肚子。每天主题不同,给娃涂色的单子也是心意满满。餐厅轮换服务员也是一样的,最后两天还会记得你们喜欢喝什么,提前备好。


最后悔的竟然是没提前买photo package。犹豫再三,怕被照相捆绑排队没法安心玩,但没想到和卡通人物照相排队的人数量还行。主要是晚上光线差,需要打光,虽然闪光灯大平光显得脸平,但留纪念很好。如果娃不喜欢卡通人物的话慎买,提前买便宜50刀。


娃喜欢去Kids Club,解放大人。设计好的话玩每次刷卡后可以坐滑梯进去,但是船上实在太忙了,每天去不了一会儿。在漂流岛那天托管转移到岛上可以玩水。

漂流岛当晚有强盗之夜和焰火,可提前准备海盗衣服。焰火是在面向船头时右侧,在Deck 12景观会更好。

在船上可以付Place Holder预订下一次九折,一趟行程最多两间房,每间250刀,两年有效,不去可退。我们这次完全没坐够,果断订了。照片和文字都无法形容的好,也感恩娃们此行没生病,趁着孩子还没那么大,一定要再坐Disney游轮。

作者小红书号:珊珊来拍照

(多谢作者同意本站转载。本文章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或立场。其他网站如需转载, 请与作者联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