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对于加拿大的信用卡有哪些了解呢?

 

【本文首发于2023年3月27日】ChatGPT,全称聊天生成预训练转换器(英语:Chat Generative Pre-trained Transformer),是OpenAI开发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程序,于2022年11月推出。该程序使用基于GPT-3.5架构的大型语言模型并以强化学习训练。ChatGPT目前仍以文字方式交互,而除了可以用人类自然对话方式来交互,还可以用于甚为复杂的语言工作,包括自动生成文本、自动问答、自动摘要等多种任务。

我们问了ChatGPT关于加拿大信用卡的几个问题,如下所示:


目前OpenAI向ChatGPT提供训练的数据只去到2021年9月,若提问涉及该时间点之后发生的事,ChatGPT只能根据推理给出答案,经常有错。至少在目前情况下,请大家对于ChatGPT提供的信息要多注意,最好还是以各银行网站提供的信息为准并结合加国理财网上的相关介绍。

嗯,你觉得ChatGPT提供的信息准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