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Rocketmiles订酒店获取奖励


Rocketmiles 是一个酒店预订平台(官网链接),它可以帮助你在预订酒店的同时获得大量的里程或积分,这些里程或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免费机票、酒店住宿或其他旅行奖励。Rocketmiles有超过50家合作伙伴,包括加航、阿拉斯加航空、美联航、美国航空、Amazon、卡塔尔航空,土耳其航空,Uber等等。Rocketmiles可算是返利网站的一种。

Rocketmiles 提供的住宿选择非常广泛,涵盖了世界各地的顶级酒店和度假村,全球超过40万家properties。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预算选择住宿,无论你是想住在一家舒适的商务酒店,还是想体验一下浪漫的海滨度假村,Rocketmiles 都能满足你的需求。而且,它还提供了一些特别的酒店优惠,如优惠码和独家折扣,这些都能为你的预订节省不少费用。

Rocketmiles 的使用非常简单。你只需要在它的网站或应用程序上输入你要前往的城市和日期,然后选择一个酒店,就可以完成预订了。如果你已经有了某个特定的旅行计划,Rocketmiles 还可以帮助你在该目的地附近找到适合你的酒店,而且它的搜索结果非常详细,包括每个酒店的照片、评论和其他相关信息。此外,Rocketmiles还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手机应用程序,方便用户在旅途中快速预订酒店。

总体上来看,Rocketmiles 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酒店预订平台,它不仅为你提供了全球顶级住宿选择,还让你在旅行中轻松积累奖励点数,享受更多的旅行福利。

目前Rocketmiles有一个和美联航的联合促销活动。在2023年6月30日之前,新用户通过Rocketmiles首次预订酒店可获得5000点美联航里程的额外奖励 + 正常预订的1000-10000里程奖励。新用户是指从未在Rocketmiles平台上订过酒店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