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居民购买迪斯尼门票优惠(2020)

Deal Link: https://disneyworld.disney.go.com/en_CA/special-offers/canada-ticket/
Expiry: Feb 7, 2020

现在加币如此疲软,大家去美国旅行及购物的热情小了很多吧。其实美国人民还是很期待我们去消费的。作为加拿大居民,在2020年2月7日之前购买4天及以上的奥兰多迪斯尼门票时可有20% off折扣。在迪斯尼门口换票时需要出示加拿大护照或者加拿大的居住证明(按前辈经验,加拿大驾照就可以)。注意:通过此优惠买的票,必须在2020年12月31日前使用。BTW,去奥兰多迪斯尼旅行还可以参考这篇游记噢(点击查看)。

Deal Link: https://disneyland.disney.go.com/en-ca/offers-discounts/multi-day-tickets/
Expiry: Feb 16, 2020

此外,加州的那个DisneyLand也有同样优惠。作为加拿大居民,在2020年2月16日之前购买3天及以上的加州迪斯尼门票时可有20% off折扣。通过此优惠买的票,必须在2020年12月31日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