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Good To Go:省钱又环保的APP

在加拿大,食品浪费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每年,大量食品在超市、餐厅和家庭被浪费掉,给环境和经济带来巨大压力。然而,Too Good To Go这一创新解决方案正帮助加拿大消费者和商家共同应对食品浪费问题,实现可持续发展。

多谢“Kat”和“李 智”提供信息。Too Good To Go是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旨在将商家和消费者联系起来,减少食品浪费。这个应用程序非常简单易用。商家只需在应用上发布他们即将过期的食品,并标明折扣价。消费者可以通过应用查看附近的商家和可用的食品,然后购买并在指定的时间到店取货。这种模式不仅减少了食品浪费,还给消费者带来了便利和实惠。

对于商家而言,Too Good To Go提供了一个有效的方式来处理即将过期的食品。他们可以通过出售这些食品,减少浪费并获得一些收益,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可持续性形象。该应用程序还为商家提供了一个新的销售渠道,吸引了更多的顾客,增加了他们的曝光度。

对于消费者来说,Too Good To Go不仅提供了物美价廉的食品选择,还使他们参与到减少食品浪费的行动中来。使用该APP的消费者都可以从其合作的餐馆、面包店、咖啡馆、商店和其他食品销售商处以零售价的约三分之一的价格购买“盲盒(Surprise Bag)”。通过购买即将过期的食品,他们能够以较低的价格获得高质量的食物,并且为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虽然Too Good To Go在加拿大的推广还处于初级阶段,但它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成功。该应用程序已经在许多国家和地区获得了巨大的认可,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随着加拿大民众对可持续发展和环保意识的提高,Too Good To Go无疑将在这个国家找到广阔的市场。

BTW,多谢“扬州”提供信息,如果这个APP内评分低于4的店就别去尝试了。

大家有什么在TGTG开盲盒的经历,可在下方评论区分享,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