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 RBC Visa 信用卡简介

 

多谢“烤冷面”提供信息。RBC和Metro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首个合作项目是推出无年费的Moi RBC Visa信用卡。

使用此卡,用户可获得Metro公司的Moi Rewards积分。通过Moi积分奖励计划,持卡人可以在魁北克省的近900家Metro、Super C、Brunet和Première Moisson门店以及魁北克、新布伦瑞克和安大略省的Jean Coutu门店的结账时兑换。

使用Moi RBC Visa信用卡,用户将会:

  • 在魁北克的Metro、Premiere Moisson和Brunet门店以及魁北克、安大略和新布伦瑞克的Jean Coutu门店内符合条件的购物,每$1消费可获得2X Moi积分
  • 在加油、电动汽车充电和餐饮上每$1消费可获得2X Moi积分
  • 其他消费可获得1X Moi积分

此外,持卡人还能享受Avion Rewards广泛的商户合作伙伴网络,为消费者带来独家的节省、优惠和特权,包括:
  • 将Moi RBC Visa信用卡与Petro-Canada的Petro-Points卡绑定时,每升加油可节省3¢,并获得20%额外的Petro-Points。
  • 在RONA、Réno-Dépôt和Lowe's使用Moi RBC Visa信用卡支付,首次符合条件的$250消费可获得up to 10%的statement credit,并在接下来的$1250购物中获得5%的返现。

作为一张无年费信用卡,此卡有以下保险:

  • Purchase Security and Extended Warranty Insurance
  • Mobile Device Insurance(保2年$1000)

BTW,申请者在2023年8月31日之前申请并获得RBC的批准还能4000 Moi积分奖励。

聚沙觉得,此卡仅适用于魁北克、新布伦瑞克和安大略省的居民。如果你经常去Metro相关店面消费的话,可以考虑申请此卡。如果你已有不错的买菜卡,那就不需要申请此卡了。